一个很出色的大旅行车宾利欧陆 GT

2021-09-15 10:55: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评 >
  2003 年,也就是我们评测第一款宾利欧陆 GT的那一年,Dave Brailsford 接任British Cycling 的性能总监一职,在那里他以“边际收益的聚合”这句话而闻名。他向 BBC 解释了工作理念,即分解骑自行车的各个方面——从踏板到最佳睡眠的最佳枕头——并将每个方面提高 1% 以实现显着的累积改进。
  宾利欧陆  GT的牧羊人已经掌握了边际收益,偶尔会出现飞跃。当我们在 2008 年回顾第一台 GT Speed 时,它重 5180 磅,由 6.0 升双涡轮增压 W-12 发动机产生 600 马力和 553 磅英尺的扭矩,在四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并且可以击中声称的时速 202 英里。十三年后,2022 款宾利欧陆 GT Speed 自称重达 5011 磅,使用更新的 6.0 升双涡轮增压 W-12 发动机产生 650 马力和 664 磅英尺的功率,在 3.5 秒内从静止状态发射到 60 英里/小时,然后运行以每小时 208 英里的速度失去动力。
一个很出色的大旅行车宾利欧陆 GT
  他汽车的设计或性能可能已经发展得更远或更快,但如果有任何汽车制造商知道它拥有什么,那就是宾利。该公式在 2003 年奏效,正如我们在西西里岛驾驶最新的 Continental GT Speed 发现的那样,它在今天也同样有效。
  第三代 Continental 在外观上实现了飞跃,将之前型号的执行者体格变成了运动员的体格。为了创造 Speed(可用作双门轿车或敞篷车),又增加了 24 匹马加入了 W-12 的畜栏,然后宾利的衣橱部门在格栅上涂上了深色饰面,添加了碳纤维分离器,重新塑造了侧门槛,然后适合一套独特的 22 英寸车轮。边际,确实。
  Speed 比标准车高出大约 50,000 美元,这是在日常驾驶中浪费的钱。就像在产生相同扭矩的标准 GT 中一样,大量的推力推动了 2.5 吨英德物资,大量的皮革将这些物资变成了伦敦一家私人俱乐部的密室。带有自适应阻尼和 48 伏主动防倾杆的三腔空气悬架将驾驶员与保护温莎城堡的威尔士卫队等世俗的不愉快分开。
  在西西里岛狭窄、错综复杂的道路网络上,可以看到坑洼和奇形怪状的路面,但感觉不到。极度粗糙的表面迫使倍耐力 P Zero PZ4s 发出一声咆哮——前面是 275/35R-22,后面是 315/30R-22——但是在带有接触贴片的低调橡胶上放置 5000 磅后,只能隐藏这么多的雷声象大象脚一样大。
  这款全新 Speed 的挑战在于,当宾利想要让这款 Continental GT 变得更好时,正如工程师 Nigel Hamlyn 告诉我们的那样,“我们已经最大限度地利用了我们拥有的所有工具。”
  因此工程师实现了飞跃,增加了 Bentley 的工具集。重新设计的、更偏向后轮的全轮驱动系统通常将 W-12 扭矩的 90% 发送到后轮,但最多可以将 36% 发送到前轮以充分利用可用牵引力或抵消转向过度。Speed 还借用了 Flying Spur 上引入的后轮转向系统,最大转向锁定度为 4.1 度,以提高操控性和低速机动性。基于制动的扭矩矢量保留在前轴上,但在后轴上,工程师增加了电子限滑差速器 (eLSD)。
  因此,最新的 Speed 是同类产品中第一个以发烧友的语言摇尾的。从一个狭窄的出口喷出进入另一个折返,慷慨的油门和转向锁的组合使后转向和 eLSD 向后折返。最好的一点是在平坦的开放区域,我们可以将其视为防滑垫,在油门上舀起勺子,直到更宽容的 ESC 轻轻地将背面送入速度与激情:东京漂移的姿态。欢乐的好东西。
  不过,这仍然是一辆大型 GT,而不是跑车。让八速双离合器自动换档,即使在现在换档速度更快的运动模式下,也意味着尝试为双涡管涡轮增压器的转向和踏板输入计时。最好接管换挡并保持涡轮增压,即使这意味着在转速范围内如此之高以至于 W-12 通常威胁的隆隆声变成了沙哑的叫喊声。忘记诸如降档和超速时的流行音乐之类的戏剧性; 宾利在很大程度上调整了这种过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