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斯巴鲁 WRX 与大众热舱的比较

2021-09-13 11:11: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评 >
  · 新斯巴鲁 WRX 在这里,我们将它与大众高尔夫 GTI 和高尔夫 R 进行比较。
  · WRX 仅作为轿车提供,而 GTI 和高尔夫 R 都是掀背车。
  · WRX 在动力方面介于 GTI 和 Golf R 之间,即将推出的 WRX STI 可能会在这方面超越大众。
  现在福特、马自达、三菱和许多其他公司已经退出了运动紧凑型细分市场,斯巴鲁和大众汽车是少数仍在燃烧负担得起的性能火焰的汽车制造商。2022 车型年还有很多新东西需要消化,因为斯巴鲁刚刚推出了新的 WRX,大众正在推出新的 Mk 8 Golf GTI和Golf R 热掀背车。
  当然,在这个领域还有其他选择,比如现代的 N 版本的Veloster和伊兰特,以及即将推出的最新本田思域的性能版本。但我们认为我们会让斯巴鲁和大众的规格相互竞争,因为尽管存在一些关键差异,但这些车型是天生的竞争对手。
2022 年斯巴鲁 WRX 与大众热舱的比较
  2022 WRX 配备新型涡轮增压 2.4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71 马力和 258 磅英尺的扭矩。这非常适合两款大众车型,两款车型均配备涡轮增压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GTI 版本的功率为 241 马力和 273 磅英尺的扭矩,而升级版 Golf R 的发动机功率为 315 马力和 295 磅英尺的扭矩。
  对于发烧友来说幸运的是,这三款车都标配了六速手动变速箱。但它们的自动变速器产品不同。虽然大众汽车都有一个快速换档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但 WRX 有一个不太吸引人的连续可变自动变速箱作为选项。斯巴鲁确实表示,它已经对 2022 年的这种变速器进行了改进,将其称为斯巴鲁性能变速器,但我们必须等到我们亲自试用后才能看到它的表现。
  斯巴鲁以其拉力能力和全轮驱动系统而闻名,因此显然最新的 WRX 继续全面采用标准 AWD。大众也提供全轮驱动,但仅限于更强大、更昂贵的高尔夫 R。高尔夫 GTI 一如既往地仅配备前轮驱动。
  虽然许多人一直在呼吁 WRX 掀背车的回归,但斯巴鲁没有给出任何迹象表明最新车型将提供您在此处看到的四门轿车车身以外的任何其他车型。它有 13 立方英尺的行李箱空间,后排座椅以 60/40 的比例折叠。
  高尔夫 GTI 可能是典型的热掀背车,它也与高尔夫 R 共享其四门掀背车。两门高尔夫几年前就从美国市场消失了。如果您想要一个带有行李箱的类似套件,总有228 马力的捷达 GLI,它在机械上与 GTI 相似,但具有四门轿车车身。
2022 年斯巴鲁 WRX 与大众热舱的比较
  斯巴鲁表示,无论您选择标准的 17 英寸还是可选的 18 英寸车轮,WRX 都标配夏季轮胎。高尔夫 GTI 标配 18 英寸车轮和四季轮胎,在高速公路的顶级装饰级别上提供更大的 19 英寸车轮和夏季轮胎。Golf R 标配 19 英寸车轮和夏季轮胎。
  WRX 新内饰的核心是一个大型 11.6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Recaro 前排座椅在新的 GT 装饰级别上是可选的,升级后的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也是可选的。
  GTI 标配 8.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 10.3 英寸数字仪表盘显示器。更大的 10.0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可用于 GTI 更高的装饰水平和 Golf R 的标准配置。 GTI 的其他选项包括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冷却前排座椅和皮革内饰。Golf R 只有一个满载装饰级别,买家只需选择外部颜色以及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2022 年斯巴鲁 WRX 与大众热舱的比较
  斯巴鲁尚未透露新款 2022 WRX 的价格,但我们预计它会接近 GTI 的 30,540 美元起价。Golf R 的价格要贵得多,起价为 44,640 美元。斯巴鲁最终将推出更强大的 WRX STI 车型,并进行性能升级,该车型的定价可能与 Golf R 相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