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者:马自达 BT-50 XTR

2021-09-06 10:25: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评 >
  AZDA 在 2020 年结束了与福特汽车公司数十年的一吨级产品共享,但不想放弃受欢迎的销售领域。随着福特的离开,马自达在开发新 D-MAX 的早期就与五十铃合作,以共享平台、动力系统和大部分车辆。
  马自达在内部和外部添加了自己的风格,赋予 BT-50 家族的外观、感觉和风格。
  四种 BT-50 规格中的第三种,XTR 变体用于 4x4OTY。售价为 57,210 美元,但脚垫、拖车杆、电动制动控制器和黑色合金轮毂的测试价格高达 60,780 美元(加上 ORC)。
  BT-50 与新的 D-MAX共享其完整的传动系统,因此这意味着更新的 3.0 升柴油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虽然五十铃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比上一代 BT-50 的老款福特 3.2 升五缸发动机有所下降,但新一代的整体重量略轻,因此任何性能缺陷都可以忽略不计。
  BT 确实错过了五缸福特发动机的跳跃、懒惰的风格,而新的四缸发动机则更加嗡嗡作响。传输做了你要求的一切,没有任何评论。
竞争者:马自达 BT-50 XTR
  通过共享底盘和悬架,BT 的性能与 D-MAX 非常相似。XTR 马自达在骑行中确实感觉有点柔软,这表明它使用了更轻的后叶包,并且它搭载了 18 英寸合金轮毂,而不是五十铃 LS-M 上的 17 英寸。但是,乘坐和操控方面的任何差异都是微不足道的。
  同样,这里的硬件都与五十铃 D-MAX 共享,因此您会期望非常相似的性能。当 BT-50 在固定件爬坡时更加挣扎时,我们感到惊讶,在没有激活 RDL 的情况下未能超越右侧轮距的第一个车辙。
  与五十铃的 255/65-17 相比,马自达的 18 英寸轮毂和 265/60 轮胎是我们唯一能说的性能差异;除非两辆车之间的牵引力控制校准存在我们不知道的差异。
  D-MAX LS-M 和 XTR 之间的规格差异似乎比几千美元的价格更显着,这让马自达感觉更像是一款物有所值的套装。这不仅仅是因为马自达拥有的设备水平,而是因为马自达做事的时尚方式。它只是感觉好多了,更完整。
  我们的评委特别注意到五十铃舒适的座椅和改进的开关设备感觉。这种更昂贵的规格对较低等级的旧手动空调具有双区气候控制这一事实受到赞赏,因为它在触感方面给人一种更高品质的感觉。尽管如此,仍然没有音量控制拨盘!
  BT-50 拥有与 D-MAX 相同的一流水平的安全设备,这比任何以前的马自达 ute 都有很大的优势。不幸的是,五十铃带来了警告蜂鸣声和铃声的所有烦恼。
竞争者:马自达 BT-50 XTR
  BT-50 XTR 的有效载荷为 1070 公斤,牵引能力为 3500 公斤,并配有大型货舱。你可以说在乙烯基地板上铺地毯会减分,但这取决于个人喜好。与五十铃相比,爬坡性能的差异表明 18 英寸车轮和低剖面轮胎绝对不太实用。
  成为一个重大问题的是马自达的按钮启动。这仅适用于 BT-50 系列的 XTR 和 GT 等级,而较低规格具有钥匙点火启动。当 BT-50 在我们测试的第三天早上未能启动时,因为车辆系统无法识别或找到遥控钥匙,马自达的游戏结束了,需要从我们的高地营地拖走。
  这辆车有动力,除了启动器不工作外,其他所有东西都被诊断为找不到或无法识别钥匙。如果在偏远的内陆地区,技术使汽车在灌木丛中失败的情况可能会更加昂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