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马自达 6 GT SP 旅行车评测

2021-09-06 10:20: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评 >
  如果你是那种想知道为什么当旅行车仍然存在的时候这个国家已经让 SUV 变得疯狂的人,那么仍然有很多时尚的,如果你的高档选择。马自达 6 很可能在许多人的名单中名列前茅,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外观的风格在阶级和克制上可以与欧洲人相媲美,而内饰也越来越成为马自达的强项。
  现在,如果您正在寻找豪华的东西——SP GT Wagon,还有另一个理由可以考虑将马自达 6 旅行车作为 SUV 的替代品。虽然马自达 6 GT SP Wagon 不是 6 系列中的顶级车型,但低于“Atenza”规格,但确实包含大量高规格套件。对于一些司机来说,引擎盖下的东西是最感兴趣的。
  马自达出色的 2.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为 GT SP 提供动力,使该规格成为无需购买基本型号(和巨大的)马自达 CX-9 即可访问该传动系统的最便宜方式。
2021 年马自达 6 GT SP 旅行车评测
  凭借额外的功率——170kW 和 420Nm——加上一些更运动的造型,马自达认为适合给 6 加上 SP 徽章,通常保留给在其余范围内有一点性能提升的变体。在这种情况下,SP 与其 Atenza 兄弟具有相同的性能,但价格更便宜。
  在马自达 6 系列进行更新之前,GT SP 的前身 GT 便宜 700 美元,发动机和输出相同,但内饰更豪华。现在售价 47,990 美元,Mazda 6 GT SP Wagon 包括一个可爱的酒红色皮革座椅方案,再加上黑色皮革覆盖的元素上匹配的红色缝线,例如方向盘和仪表板。
  那些红色真皮座椅现在也被加热了,包括两个主要的后排座椅。铝制外观装饰现在用于强调门卡、仪表板和仪表板等地方。
  在外面,涡轮增压标志代表动力传动系统,而 GT SP 获得黑色 19 英寸合金轮毂、黑色镜盖和价值 495 美元的 Polymetal Grey 油漆选项(如图在我们的测试车上)现在可在马自达 6 范围内使用。
  我们测试车的唯一其他附加物是一套脚垫,242 美元的选项,使我们的测试价格达到 48,727 美元。应该说,虽然这在纸面上可能看起来很贵,但从驾驶员的座位上看,这辆车被适当地指定为接近该价格点。
  根据马自达的说法,一旦我们开始考虑购买新车的现实情况、印花税、一年的重新调整和经销商费用,根据马自达的说法,马自达 6 GT SP Wagon 的建议交付价格为 52,852 美元,如果有人要在墨尔本。
  马自达还为新车提供五年不限公里保修,并将 6 GT SP 特定的前五项服务的价格列为 10,000 公里 349 美元,20,000 公里 379 美元,然后在这两种价格之间交替10,000 公里至 50,000 公里。马自达建议每 40,000 公里更换一次空调滤清器和制动液,费用分别为 82 美元和 76 美元。
  当然,需要说明的是,马自达 6 现在已经有 8 年的历史了,在 2018 年进行了改款,尽管它比好莱坞一线明星更好地隐藏了它的年龄。
  温和的赠品包括信息娱乐系统,尽管它在 2018 年进行了更新,并成为马自达马厩中智能手机镜像的早期采用者,但与马自达 3 和 CX-30 等汽车中更新、更时尚的版本相比,现在感觉已经过时了。
  即使使用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 也表明该系统没有新版本那么快,其物理控制也不那么直观。同样,方向盘仍然具有马自达的旧式控制装置,尽管这几乎是过时功能的潜在抱怨结束的地方。
2021 年马自达 6 GT SP 旅行车评测
  机舱总体上是一个豪华的环境,具有通常的便利设施,例如滑动盖下的杯架、一个不错的手套箱以及中控台上相对较小的储物箱。除了前面的12V插座外,还有两个USB点。也许以牺牲风格为代价,机舱中的偶然存储受到了损害,但这并不可怕,坐在那些加热的红色皮革座椅上感觉就像是一个场合,即使在后排也是如此。
  后排乘客会发现他们有足够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位置,适合长途旅行,扶手上还有一个小储物空间,可以放手机大小的东西,车门上还有瓶子。虽然第二排的空调通风口相当简陋,但为乘客提供了一个 USB 充电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