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斯巴鲁 XV 2.0 Premium 与福特福克斯 Active

2021-09-06 10:14: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评 >
  斯巴鲁 XV 是过去十年鲜为人知的成功故事之一。
  矮胖、漂亮且易于使用,它经常在小型 SUV 排行榜上名列前五,是该品牌仅次于森林人的第二大品牌,约占斯巴鲁所有销量的四分之一。
  这家日本品牌成功地让数以万计的澳大利亚人相信 XV 不仅仅是一款细高跟鞋的翼豹本身就是一项壮举,因为在 2012 年初开始这一切的 G4X“原创”之前,这个名字在两年前的 G3 Impreza 等级。这源于 2001 年至 2007 年在 Oz 出售的花哨的 G2 Impreza RV 变体。有光泽的保险杠和闪亮的合金,有人吗?
  这就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鉴于 XV 经久不衰的受欢迎程度,为什么我们的道路上没有被跳跃的、塑料包裹的、更大的马自达 3、丰田卡罗拉和现代 i30 跨界掀背车堵塞?
2021 斯巴鲁 XV 2.0 Premium 与福特福克斯 Active
  于 2019 年年中推出 - 在 G5X XV 登陆大约两年后 - SA 系列 Active 现在是福特欧洲小型车系列第四代的入门级车型,同时价格略低(和车轮比较获胜者 - 见2019 年 3 月号)ST-Line。
  回顾一下,之前的 Focus 迭代几乎没有任何保留,采用全新的 C2 架构,更坚固但更轻巧,以及由年轻的墨尔本人设计的醒目车身。有趣的事实,那个。
  专注于跨界车,福克斯跨界车遵循了现在陈旧的 SUV 额外离地间隙(尽管前部只有 30 毫米,后部只有 34 毫米)、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带衬里的轮拱口红、越野专用悬架调、额外的驾驶模式(在 Active alter 传输和牵引力软件中),独特的合金挥舞着更坚固的轮胎、独特的内饰和车顶纵梁。是时候逃离城市了。
  换句话说,所有交叉陈词滥调都是几十年前谁梦想的?斯巴鲁,就是那个人。
  您在此处看到的 XV 是 2020 年年中推出的超级精巧的 II 系列改款,对格栅、保险杠、雾灯和车轮进行了小幅改动,并对悬架进行了更大的改动,包括升级的弹簧和减震器。记在脑子里。
  除了去年与 XV 的 8000 相比,整个福克斯系列的买家少于 1900 人之外,两者之间的两个相当大的区别是斯巴鲁在公路和腹部之间提供了高达 90 毫米的额外间隙——220 毫米与福克斯的半熟163 毫米——和是全轮驱动;福特只有前驱。
  这些,加上 29,690 美元的起价,而 Active 的起价为 30,990 美元,这意味着 XV 在热爱生活方式的购物者眼中抢占了早期的领先地位。
  斯巴鲁的 base 2.0i 也不是荒地,有七个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摄像头、后部停车传感器、气候控制空调、蓝牙音频流和电话、数字收音机、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连接、供电折叠后视镜、换挡拨片和漂亮的 17 英寸合金。
  但并非所有的 XV 都是平等的。一个遗漏是自动紧急制动 (AEB),因为它在最便宜的级别上不可用 - 与 Focus 不同 - 并且在 2021 年不可用。如果今天由碰撞测试专家 ANCAP 进行测试,它将失去星级。力量!
  售价 31,990 美元的 2.0iL 用品牌的“EyeSight Driver Assist Tech”解决了这个问题,所以应该是你的 XV 起点。它还引入了安全性,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预碰撞制动、后碰撞制动和引导车辆启动警报(您应该始终盯着道路,人们!),以及皮革轮毂、1.5 英寸更大的中央触摸屏、额外的 USB 端口、双区气候控制和更优雅的装饰。2300 美元花得很好。
2021 斯巴鲁 XV 2.0 Premium 与福特福克斯 Active
  与此同时,Focus 主要匹配 XV 2.0iL 的套件(减去 AWD、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和引导车辆启动警报),通过行人和骑车人检测增强其 AEB,然后通过无线充电进一步提升, WiFi 热点、卫星导航、黄昏感应和转弯大灯、雨量感应雨刷、前部停车传感器、交通标志识别技术、遥控电动车窗开/关、福特的 MyKey 多驾驶员设置记忆和 180 度后置摄像头视图,以及其他小玩意。
  但是请注意,Active 的 1250 美元驾驶员辅助包(安装在我们的 Focus 上)是必要的,建议与 2.0iL 的自适应巡航和自动远光灯相同,但还引入了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这仅从价值 34,590 美元的 XV 2.0i Premium 起提供(如此处测试),同时还配备了天窗、前视摄像头、加热后视镜和反向自动制动。
  包括 Active 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 2000 美元的全景车顶套件(包括一个巨大的开口玻璃面板,但删除了车顶护栏),我们的 34,240 美元的 Focus 和 34,590 美元的 XV Premium 仅相差 350 美元……或者在计入开车定价时仅为 31 美元(分别为 38,637 美元和 38,668 美元)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