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Buckles 的职业街头 1971 Camaro

2021-09-03 13:46: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评 >
  HEN Street Machine在 1994 年 3 月的一期杂志中以俄亥俄州代顿市居民 Gary Buckles 的 1971 年 Camaro 为特色,美国职业街头世界被狂野的、过度的图形、从引擎盖和墙壁中伸出的一英里高的金属山所统治-壁花呢。
  加里的卡马罗没有这些。它完全光滑和光滑,拥有激进的姿态和更加激进的全金属内饰。看不到一丝粗花呢或暴露的引擎硬件。相反,它非常干净,锋利的造型将这款 Camaro 提升到了标志性的地位。
  Gary 一直拥有这辆车,它看起来仍然和 93 年和 94 年 Du Quoin Street Machine Nationals 上的一样——在那里它赢得了最佳工程专业街。我们采访了他,了解他对这个开创性构建的看法。
  多年前,Hot Rod杂志发表了一篇关于“职业街头的 10 条规则”的文章。必须有一个鼓风机——不。必须有一个完整的“笼子”——不。必须有拖车——不。所有这些规则,我们几乎都打破了。然而,无论我们把它带到哪里,这辆车仍然会引起巨大的兴趣。
  我和来自 Tietge's Hot Rod Garage 的 Chris Tietge 一起制造了这辆车——他的制造技术很棒。我不想要任何锋利的边缘,所以我们平滑了框架和发动机舱。当克里斯开始研究内部时,所有的金属看起来都很好,掩盖起来似乎很可惜。此外,当时我还很年轻——我的时间比钱多得多,一个好的室内装饰要花钱。所以我说,“我们为什么不把它全部画出来呢?” 克里斯喜欢这个主意,并着手让冲刺流入防火墙,然后流入地板和隧道,然后流入浴缸。这是很多工作,但这些年来一直搁置。涂完之后,很明显它需要一些东西。我想,“坐在里面你永远不会想到看到的一件事是什么?扳手。” 所以我让鲍勃梅纳德把它喷到司机的地板上。
Gary Buckles 的职业街头 1971 Camaro
  这辆车已经从岩石碎片、小划痕和其他东西的外面重新粉刷了几次。我知道很多人把他们的车拆了然后改变了一切,但是这辆车在 1994 年很酷
  没有变速器。与立体声音响、Vintage Air 控件和所有开关一样,变速杆安装在仪表板下方——它实际上是倒置安装的,但效果很好。我曾经能够伸手去操作它。现在我已经超过 50 岁了,我几乎把我的脚放在那里,然后把它挂在齿轮上。另一件事是,年轻人问我这是什么类型的车。然后你意识到通用汽车在他们出生前 30 年就制造了这辆车,所以我想我不能对他们太苛刻。
  我们开着它到处参加各种表演——我们已经在里面跑了 50,000 多英里,玩得很开心。对于一场演出,我们将它从俄亥俄州代顿开到密苏里州塞达利亚——单程 10 小时——没问题。前面是液压的,在线圈上。我将它抬高四英寸以便驾驶,它就像凯迪拉克一样骑行。四分之一的轮胎真的很紧,所以后部有点僵硬。骑行很坚固,但远非可怕。剃光和凸起的前横梁受到了打击——上面没有留下油漆——因此它被加固了。但正如我喜欢说的,“这不是派对,直到横梁擦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