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长城汽车与丰田开战,坦克越野车亮相

2021-09-01 13:14: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评 >
  长城汽车在其 Tank 子品牌下推出了两款新车型,而这家中国汽车巨头的目标是丰田。
  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长城汽车展示了其全新的 Tank 400 和 Tank 500 四轮驱动车型——500旨在与无与伦比的Toyota LandCruiser Prado抗衡。
  七座坦克 500 由梯形框架底盘支撑,并由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 3.0 升涡轮汽油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
  根据 FormaCar 的说法,内部九速自动变速器向后轮发送 260kW 和 500Nm,并提供兼职低档四轮驱动系统和前/后锁定差速器。
随着长城汽车与丰田开战,坦克越野车亮相
  公司官员之前将 Tank 500 称为 600,但在没有解释的情况下更改了型号名称 - 可能为更大的LandCruiser竞争对手在其范围内留出空间。
  到目前为止,长城汽车已经公开展示了五款 Tank 车型,从 300 到 800,只有 600 没有出现在阵容中。
  虽然 Tank 400 和 500 具有相同的 2850 毫米轴距(也与 LandCruiser 300 系列共享),但从其厚实的外观看来,400 旨在成为一款更有针对性的越野车,而 500 提供的更舒适,面向家庭的选择。
  400 动力系统的细节尚未公布,但预计四轮驱动将与吉普牧马人、 福特珠穆朗玛峰、 三菱帕杰罗运动和丰田财富等车型竞争。
  据了解,长城哈弗目前正在评估澳大利亚的四轮驱动车型,但预计这些车型如果被带到这里,可能会以哈弗品牌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