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驾驶:2022 丰田 GR 86

2021-09-01 13:12: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评 >
  最终,经过长达 10 年的运行,包括 2015 年的全面更新,丰田86——我们与斯巴鲁 BRZ 双胞胎共同获得 2012 年度最佳轮式汽车——已在 2022 车型年全面更新。
  现在被称为2022 GR 86,这一新一代具有许多重大变化,其中大部分表明丰田听取了消费者和评论家的反馈。
  最值得注意的是,GR 86 配备了功率更大的新发动机,有效地消除了上一代臭名昭著的扭矩下降。还有一个很好的改进,以及它的乘坐和操控的真正改进。
  这个新模型的成功至关重要:它的公式是否有足够的修改,使它看起来比旧模型更好,保持便宜,以及划痕爱好者的横向和纵向寻求 G 的痒?我们在纽约郊外几个小时的汽车北美发布会上驾驶了基础和高级车型,以找出答案。
第一次驾驶:2022 丰田 GR 86
  两种变体均采用相同的全铝制 173kW/250Nm 2.4 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密比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完全相同的悬架调校。
  每种装饰都可选配六速自动变速器,但尚未公布确切的成本。就此而言,丰田澳大利亚公司也没有确认本地汽车的定价和规格,但我们希望设备能够非常接近我们在美国采样的情况。
  我们预计基本版本(可能仍称为 GT)的价格将比即将推出的手动档 GT(32,180 美元)高出数千美元,因此预计接近 35,000 美元,而自动增加约 2500 美元。这将表明价格在 41,000 美元左右的顶级 GTS 手册,但让我们看看丰田澳大利亚是否让我们感到惊讶。
  即使在基本装饰中,也为跑车爱好者提供了一套很好的功能。在内部,一个 7.0 英寸的全数字仪表盘和 8.0 英寸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占主导地位。
  黑色布艺运动座椅具有出色的支撑性,驾驶员侧可进行六向手动调节,前排乘客可进行四向调节。它们非常舒适,并且很好地结合了转弯保持力和日常进出便利。
  和上一代一样,后座非常紧,真的只适合小孩子。后备箱的尺寸与上一代大致相同,但通过放下后排座椅,货舱仍然大大扩展,以提高实用性。
  驾驶员座椅的整体视野非常好,驾驶员肩部的盲点比以前的型号少。
  就安全功能而言,GR 86 有一个很好的标准套件:七个安全气囊以及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巡航控制是标准配置,但高级驾驶员辅助技术包含任何形式的高级驾驶辅助技术(可能在澳大利亚保留 GTS)。
  完成 GT 装饰的是 17 英寸 10 辐合金轮毂,包裹在 215/45R17 米其林 Primacy HP 轮胎中。其他一些关键的美学特征包括黑色后下部后扩散器和带镀铬尖端的双排气管。
  GR 86 的一些最明显的外观改进在于它的照明:自动调平的双 LED 大灯,加上 LED 日间行车灯、尾灯和转向灯。
第一次驾驶:2022 丰田 GR 86
  更高级别的 Premium(又名 GTS)装饰获得了上述所有功能,以及一系列美观和便利性的升级。在外面,车轮的尺寸增加到 18 英寸,包裹在抓地力的 215/40R18 米其林 Pilot Sport 4 轮胎中。
  外部升级继续使用安装在行李箱盖上的鸭尾扰流板,丰田工程师声称该扰流板增加了下压力以提高赛道稳定性。
  进入高级内饰的驾驶舱时,可以立即注意到一些升级。所有三个踏板,加上一个坚固的死踏板,都是用铝制成的。
  座椅采用皮革和 Alcantara 面料装饰,并具有两级加热功能。这些座椅增强了 Premium 的内饰奢华感,但总体而言,它与基本款并没有太大的不同。
  在技术方面,Premium 内饰的信息娱乐系统与 Base 相同,只是增加了两个扬声器。当配备三个踏板和一根操纵杆时,Premium 还可以获得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