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EQC 定价:新入门车型首次亮相

2021-08-26 10:29: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评 >
  今天宣布了更新的2022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C 的澳大利亚定价,现在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而不是 2019 年在这里推出的独立版本。
  EQC 系列在澳大利亚的梅赛德斯-奔驰表现良好,2021 年的销量出现了明显的增长。截至 7 月底的数据(截至 9 月初的 8 月数据)显示,EQC 的销量为 168,而在受 COVID 污染的 2020 年同期为 67。
  相比之下,奥迪的 E-Tron 车型今年迄今(截至 7 月底)的销量为 77 辆,而 I-Pace 的销量为 37 辆——低于去年同期的 46 辆。
  在澳大利亚,EQC 最近加入了更小的EQA 电动 SUV,而更实用的 EQB应该会在明年登陆。
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EQC 定价:新入门车型首次亮相
  对于新车型年,入门级2022 梅赛德斯-奔驰 EQC 400 4Matic将加入现有的 EQC 400 4Matic Sport,在上路成本之前的新开盘价为 124,300 美元。
  对于潜在买家来说,这是一个显着的进步,EQC 最初的售价为 137,900 美元 - 而这次模型更新使 EQC 400 4Matic Sport 的价格进一步攀升至新的 141,300 美元。
  新款 EQC 400 4Matic 的入门级配置相当大方,配备了与之前提供的相同的大型双 10.25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以及:
  · 带记忆设置的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和转向柱
  · 加热前排座椅
  · 黑色 Artico 内饰
  · DAB+ 数字广播
  · 通过 Apple CarPlay 和 Google Android Auto 集成智能手机
  · 64 色环境照明
  · 双区气候控制
  · Keyless-Go 访问和启动
  · Easy-Pack 动力尾门
  · 带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和 360 度摄像头的泊车套件
  EQC 400 4Matic 的安全套件仍然很全面,包括九个安全气囊、交通标志辅助、带主动距离 Distronic 的驾驶辅助套件 Plus、规避转向辅助、主动制动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盲点辅助和预安全系统在预计发生碰撞时为车辆和乘员做好准备。
  多光束 LED 大灯是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的标准配置,还有 LED 日间行车灯和贯穿格栅顶部的相同标志性光带。
  而且,虽然它不再是完整的运动装饰,但 EQC 400 4Matic 仍然采用亮黑色和高光泽饰面的 20 英寸 AMG 多辐合金轮毂。
  正如其名称 400 所暗示的那样,入门级 EQC 400 4Matic 仍然具有驱动 400 4Matic Sport 的相同 300kW、760Nm 双电机系统。
  从 80kWh 的大型锂离子电池组中汲取能量,大型 2495kg EQC 400 汽车均声称 0-100km/h 的时间为 5.1 秒,同时拥有 ADR 批准的声称一次充电可行驶 430 公里。根据 WLTP 标准,EQC 400 的续航里程为 417 公里——但是,根据气候、驾驶风格和通勤需求,这些数字可能会像任何传统车辆一样有所不同。
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EQC 定价:新入门车型首次亮相
  (相比之下,奥迪E-Tron 系列以售价 137,700 美元的 E-Tron 50 开场,配备 71kWh 的电池组和 230kW/540Nm 的输出,声称可行驶 300 公里,全轮驱动。售价 146,700 美元的 E-Tron 55跃升至 95kWh 电池组、300kW/664Nm 和 400km 范围。
  两种 EQC 变体都附带对 Chargefox 充电网络的五年无限制订阅。EQC 可通过直流连接以高达 110 千瓦的功率充电,通过标准交流连接可充电 11 千瓦。
  在该系列中寻找更多天赋的买家仍然可以选择EQC 400 4Matic Sport,这是以前唯一可用的变体。
  除了上面列出的所有规格外,Sport 还采用了 AMG Line 外观造型,增加了黑色面板双叶片格栅设计、带有“喷气翼”设计和空气幕的前裙板,以及带有集成扩散器的更大的后裙板.
  在内部,有采用 Nappa 皮革装饰的运动风格方向盘和 AMG 脚垫。后窗还设有玻璃天窗和深色隐私玻璃。
  AMG 真皮座椅和 Artico 饰边仪表板,以及平视显示器和 21 英寸 AMG 多辐合金轮毂,也在运动中成为明星。
  该系列通过增加两种新的油漆颜色而变得更加完善:光谱蓝和蛋白石白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