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确认美国规格i3将于下个月停产

2021-06-30 19:27: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车评 >

根据上周的一份报告,宝马已确认将在美国逐步淘汰 i3。

在给CarScoops 的一份声明中,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美国规格 i3 的生产将于下个月结束。

宝马继续表示,该车型“代表了电动汽车和轻量化结构的开创性时刻”,因为它是“世界上第一款专用电动汽车”,并使用铝和碳纤维增强塑料。这家汽车制造商接着说:“BMW i3 的成功以及在开发和制造过程中获得的经验,为下一代 BMW 电动汽车——全电动BMW iX 运动型多功能车和 BMW i4 Gran Coupe奠定了基础。其中明年初抵达美国。”

宝马确认美国规格i3将于下个月停产

虽然不可否认 i3 是一款革命性的电动汽车,但它从未真正吸引美国消费者。美国销量在 2015 年达到 11,024 辆的峰值,此后每年都在下降。去年,它们的销量下降到仅 1,508 辆,但销量无疑受到了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

时髦的舱口将有效地被2022 i4 eDrive40取代,起价为 55,400 美元。这使得该型号比 i3 贵 10,000 多美元,但入门级 i4 配备后置电动机,可产生 335 hp(250 kW / 340 PS)和 317 lb-ft(430 Nm)的扭矩。

这使 EV 能够在 5.7 秒内从 0-62 英里/小时(0-96 公里/小时)加速,然后达到 118 英里/小时(190 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更重要的是,i4 eDrive40 配备 83.9 kWh 电池组,预计可提供高达 300 英里(483 公里)的 EPA 续航里程。这几乎是入门级 i3 范围的两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