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HP特斯拉Model S格纹在今晚的“交付活动”之前涨价

2021-06-11 19:46: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车评 >

特斯拉将于今晚美国东部时间晚上 10 点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现场直播其预期的 Model S Plaid交付活动。在本周的活动之前,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说它取消了 Model S Plaid+ 变体,现在 Plaid 的价格已上涨至 131,190 美元。特斯拉网站上的一位客户服务代表告诉我们,此次上涨不会影响那些已经下订单的人。

1020-HP特斯拉Model S格纹在今晚的“交付活动”之前涨价

此内容是从 Twitter 导入的。您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找到另一种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您​​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马斯克在推特上评论说,不需要更高性能的 Plaid+ 模型,因为 Plaid 就足够了。10,000 美元的价格上涨可能是因为现在只有一种型号(Plaid+ 的价格为 151,190 美元),或者是由于半导体短缺,马斯克说这一直在影响特斯拉。它的价格最近一直在稳步上涨。Model S Long Range 目前的售价为 88,190 美元,比 2020-2021 Long Range Plus 高出近 18,000 美元。

特斯拉声称 Model S Plaid 将在 2.0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并在 9.2 秒内以 155 英里/小时的速度跑完四分之一英里。Jay Leno 最近在 Spike 的 Car Radio 上说,在 Plaid 中,他以 152 英里/小时的速度发布了 9.247 秒的四分之一英里,并在 Twitter 上发布了拖滑。那些时间将使 Plaid 成为迄今为止我们测试过的最快的汽车,我们会在测试时确定。据说它的最高时速为 200 英里/小时,但只有一个特殊的车轮和轮胎设置,直到秋天才能使用。

特斯拉 MODEL S 格子平台。

特斯拉说,格子图案有三个电动机,功率为 1020 马力。Plaid+ 之前拥有 1100 马力。特斯拉估计,Plaid 一次充电可达到 350 或 390 英里的 EPA 续航里程数字,具体取决于汽车所佩戴的车轮和轮胎组合。此前,特斯拉表示,现在取消的 Model S Plaid+ 续航里程将超过 520 英里。

特斯拉最近对 Model S 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带有轭式方向盘的焕然一新的内饰,而 Plaid 车型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它们配备一组 19 英寸或 21 英寸车轮。

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更多性能最高的特斯拉,并会在我们动手时通过我们的仪器测试来运行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