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Seltos GT-Line评论

2021-05-30 17:57: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评 >

SUV在商场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小型车,起亚Seltos是相对较新的车型之一,能够满足所有寻求更高座椅位置(以及更有趣的体型)的买家的需求。

GT-Line是旗舰车型,起价42,200美元(约合44,300美元)。

与GT-Line 2019年和2020年售价41990美元的私家车相比,它已经失去了一些价值,尽管它仍然提供了许多功能来吸引想要更多小饰品的人,而且这些小饰品的价格通常远低于从价格相似但规格较低的款式中获得的价格。下一个SUV细分市场。

2021年起亚Seltos GT-Line评论

许多功能也是该系列的独家产品,包括LED大灯和我们的GT-Line黑色车顶以及“星辉”黄色车身颜色组合。选择黑色车顶的“透明白色”,采用倾斜的c柱。Seltos可以在同一个方案中模仿沃尔沃XC40R-Design。

GT-Line的驾驶室还配备了加热方向盘、更豪华的内饰、带加热和冷却功能的电动前排座椅、倾斜/滑动天窗(不适合双色喷漆工作)、平视显示器和Bose音响系统,以及其他装饰级别。

但是,每个Seltos都有一个全黑的内饰,在这里和那里涂一点颜色会有助于缓解一些暗沉。虽然关键接触点有更软的装饰部分,但对质量的压倒性印象不如竞争对手马自达CX-30或斯柯达卡米克高。

“高级”座椅也不是真皮的。

在这个价位上,GT-Line也错过了一些顶级车型所期待的一些便捷功能。

只有驾驶员侧车窗一个按钮就可以操作,没有完整的无钥匙进入功能(你只需要按下门把手上的一个按钮),没有自动尾门,锁车时车窗不会自动关闭(更多信息,见平价SUV,如福特彪马ST-Line V)。

但是人机工程学、实用性、信息娱乐性都是强项。

10.25英寸触摸屏是目前这个细分市场中最大的显示屏,主菜单中一系列吸引人的功能图标很好地利用了它。导航简单,选择时停顿最小。

齐无线智能手机充电也是GT-Line独有的(虽然起亚肯定需要尽快让其成为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功能也会越来越通用)。

目前只有Seltos S的基础版提供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但其他级别(包括GT-Line)都有相当于智能手机镜像技术的有线功能。低音Bose系统在隔离并配备匹配的环境照明时非常舒适。然而,如果你是一个爱好者,我们认为你会更好地享受CX的Bose音频-30 Astina,大众T-Cross的Beats系统或Kamiq提供的斯柯达高级音频。

2021年起亚Seltos GT-Line评论

那些大众SUV和更实惠的紧凑型SUV(比如彪马)提供全数字驱动显示,而Seltos GT-Line在其模拟转盘之间只配备了7.0英寸的信息面板。

平视显示器将速度、张贴的限速和导航指南等信息投影到透明塑料面板上,而不是挡风玻璃上。

Seltos身高4370 mm,在这个细分市场里既不是最长也不是最短的。但它的后座空间比平均水平高很多,头部空间和膝盖空间足以满足高个子乘客。

使用儿童座椅的孩子应该也喜欢这个空间,高大的后窗有助于开阔视野,让更多的光线进入后座。

带两级靠背的舒适长凳可用于座椅靠背和后通风口,以及带杯架的中央扶手。GT-Line是唯一背面带USB端口的Selto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