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最终版价格和规格公布

2021-05-12 10:26: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评 >

随着日本公司告别其传奇SUV,2022年三菱帕杰罗最终版的价格和规格已经公布。

寓言中的称谓最早是在1983年巴黎达喀尔比赛中发现的,两年后帕杰罗将在85年的这场硬仗中继续夺冠。

自83年发行以来,澳大利亚已售出超过12万份样品。虽然澳大利亚在2019年停止了在日本的生产,但澳大利亚人有帕杰罗的最后一枪。

三菱帕杰罗最终版价格和规格公布

只建立了800个例子,它们被分成三个不同的版本——GLX最终版本、GLS最终版本和超越最终版本。

入门级的GLX售价为54,990美元,中级的GLS售价为60,490美元,顶级的超越版售价为63,490美元

最终版本由帕杰罗提供动力,与过去五年在帕杰罗发现的4M41 3.2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相同。

电机额定功率为141kW和441Nm,其动力通过五速自动变速器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制动牵引能力还是3000 kg。

在ADR联合循环中,帕杰罗的经济数据是9.1 L/100 km,配备88 L油箱。

帕杰罗斯的所有最终版本均由三菱的Super-Select II四轮驱动系统支持,可实现全时四轮驱动模式、低/高档功能和锁定中央差速器的能力。

所有版本都配有“最终版”徽章、橡胶行李箱衬里、彩色发动机罩保护罩和皮革装订夹,用于修复书籍和文件。

基本的GLX最终版本配备了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可插拔的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DAB数字广播、单区气候控制、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倒车摄像头和真皮行李箱。打包方向盘是标准配置。

三菱帕杰罗最终版价格和规格公布

基于这些功能,GLS还增加了自动刮水器、自动前照灯、电动和加热前排座椅、部分真皮内饰、12扬声器音响系统、后部驻车传感器和专用玻璃。

顶级的超越还提供更多选择,如全真皮内饰、天窗和拉丝铝踏板。

像所有三菱一样,帕杰罗最终版拥有10年/200,000公里新车保修和5年穿孔腐蚀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