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您的吉普角斗士变成终极越野露营车

2021-04-29 19:38: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评 >

越野冒险似乎有无数的OEM和售后配件,但有时需要生物舒适感。这就是GEO-Cab进来的地方。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推出了一条新的碳纤维露营车系列,称为吉普车角斗士(Jeep Gladiator),福特F系列,野马(Bronco)和路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有四种尺寸可供选择:ST,LT,LR和XT。

将您的吉普角斗士变成终极越野露营车

ST是最小的,长度在155.5到167.3英寸之间,天花板高度高达78.7英寸。两个人将享受充足的睡眠空间,一个小型休息区,甚至一间浴室。中型LT可以容纳“角斗士”和较旧的“后卫”之类的车辆。它的天花板高度与ST相同,但装置更长,最多可容纳4人。

接下来是LR,其长度为190.9英寸,天花板高度为76.8英寸,略低。它仍在开发中,但将适合福特Ranger和Toyota Tacoma等中型卡车。最后是XT,最多可容纳5人,长度为236.2英寸,天花板为84.6英寸。

将您的吉普角斗士变成终极越野露营车

因为所有四个Badger露营车都由碳纤维制成,所以它们并不是特别重,这对客户来说是个好消息。ST的干重仅为1,014磅,而XT的秤重为1,654磅。包括窗户,厨房和棚顶壁橱等必备用品。

家具呢?好吧,不要去宜家,因为GEO-Cab拥有专为所有四个露营者设计的玻璃纤维家具,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它们不是用螺栓固定的,而是层压到位的。如果您不喜欢玻璃纤维,则可以选择碳纤维家具,这可以认为成本更高。说到定价,这是唯一的缺点。

将您的吉普角斗士变成终极越野露营车

GEO-Cab最小的Badger露营车起价为130,000美元,但更大的尺寸将超过200,000美元,这还不包括车辆本身的价格。大多数客户将不需要自己处理安装;GEO-Cab说,它将对大多数捐助车辆都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