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全新迈凯轮765LT在主人购买后被烧毁

2021-04-28 18:45: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评 >

宾夕法尼亚州一家加油站的大火烧毁了一种罕见的迈凯伦765LT。

该事件于本周早些时候在瓦瓦加油站的Upper Gwynedd Township的Dekalb Pike 500街区发生。根据北佩恩·诺特(North Penn Now)的说法,上盖恩韦德德消防局的成员赶到现场,发现车辆停在燃油泵附近时着火了。

尽管当局能够迅速扑灭大火,但他们却无法挽救这辆英国超级跑车。如图所示,它被大火完全摧毁,并留下了金属,碳纤维和塑料的熔融残渣。

罕见的全新迈凯轮765LT在主人购买后被烧毁

车主最近才购买这辆车,而且显然只驾驶了100英里(160公里),这更是使人受伤的事实。幸运的是,没有人在大火中受伤。

引发火灾的原因尚待观察。大火始于燃油泵附近,这一事实表明可能发生了某种燃油事故,但无法确定。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我们都希望为驾驶员着想,他们有一份能够完全弥补汽车损失的保险单。

提醒一下,迈凯伦765LT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在7,500 rpm时可抽出755马力,在5,500 rpm时可输出590 lb-ft(800 Nm)的扭矩。在美国的起价为358,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