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日产Z获得了蓝色的内饰

2021-04-11 16:06: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评 >

昨天有报道称,日产经销商将在5月23日开始接受2022日产Z的订单,现在我们今天有了新Z的新泄露照片。

这张照片是由日产Z俱乐部提供的,它在新款Z上展示了蓝色皮革内饰选项,让人回想起240Z上的蓝色内饰。蓝色的皮革被添加到座椅的前部,仪表板的下半部分,中间堆栈和部分门上。座椅的中央还设有人造绒面革或Alcantara。

2022年日产Z获得了蓝色的内饰

不要担心,如果您不喜欢蓝色,可以使用更传统的黑色内饰,此外,日产可能会提供其他颜色选择,例如红色或棕褐色。

该2022日产Z ^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与价格标签开始大约$ 35,000个到达。在引擎盖下,它将由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约为400马力,可以与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