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称保时捷正在研发卡宴的电动版

2021-04-10 12:44: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评 >

保时捷内部人士暗示,卡宴将完全电动化。

说起汽车周刊,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表示,斯特凡Weckbach被移动到运行卡宴开发项目。值得注意的是,韦克巴赫(Weckbach)领导了Taycan项目,并将接替曼弗雷德·哈勒(Manfred Harrer),后者离开苹果公司去苹果公司工作。

“唯一的可能是,卡宴最终也会成为电动汽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媒体。尽管该报告仍是粗略的,但保时捷一直表示,卡宴可能从2019年开始实现电动化。

业内人士称保时捷正在研发卡宴的电动版

“这项决定尚未做出。但是,当然,[我们正在讨论]几乎所有型号的未来,因为许多市场都在要求电动汽车”,当时的一位发言人告诉AutoExpress。

电动Cayenne肯定不会是基于现有模型的首款电动保时捷。该马坎设置去电在2022年,将基于新的PPE平台,该汽车制造商与合作开发的奥迪。燃烧的Macan将继续与它一起出售。

业内人士称保时捷正在研发卡宴的电动版

该品牌还有望使718曼和Boxster的混合动力和电动版本和电动的Panamera已建议。

保时捷承诺到2030年使其阵容中的80%电气化。随着数百万美元投入到电动平台的开发中,还有更多的钱花在设计更好的电池上,很明显,保时捷致力于生产电动汽车。

业内人士称保时捷正在研发卡宴的电动版

电动Cayenne肯定会帮助支付这笔投资,而电动SUV的流行本身就说明了这一点。

当前的第三代Cayenne于2018年首次亮相,因此新一代不太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问世。如果保时捷决定制造电动Cayenne,那么看看他们是否等待代代相传就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