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A电动跨界车在澳大利亚售价为7.68万澳元

2021-03-26 13:37: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评 >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EQA将于下月在澳大利亚上市,6月开始交付。

电动分频器将提供两种版本,EQA 250和EQA 250 Edition 1,价格分别为76,800澳元(58,400美元)和84,100澳元(63,950美元)。

66.5 kWh电池位于地板下方,可实现最佳重量分配,为安装在前部的140 kW(190 PS / 188 HP)和375 Nm(277 lb-ft)扭矩电动机提供动力,并为汽车提供480-公里(298英里)范围。在可选的Wallbox上从10%到80%充电需要4个小时15分钟,而使用DC连接时,时间减少到30分钟。包括两条用于家用插座和公共充电站的充电电缆。

梅赛德斯-奔驰EQA电动跨界车在澳大利亚售价为7.68万澳元

所述EQA 250具有可调节的阻尼器,19英寸的车轮和LED头灯和尾灯。内置有10.25英寸中央触摸屏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位于驾驶员前方的另一个10.25英寸显示屏旁边。标准功能包括电动后挡板,无钥匙进入和进入,具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节前排加热座椅,自动气候控制,数字收音机,Artico室内装潢,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智能手机集成。

梅赛德斯-奔驰EQA电动跨界车在澳大利亚售价为7.68万澳元

带有智能巡航控制和主动辅助功能(用于转向和制动)的梅赛德斯驾驶员辅助套件也是标配,此外还有交通标志辅助,停车辅助和倒车摄像头。

EQA 250 Edition 1增加了20英寸合金轮毂,AMG Line外部装饰,额外的黑色亮面细节,灰色和蓝色皮革内饰,蓝色缝线,平底方向盘,带照明的门槛,AMG踏板,独家地垫和一个带有铜质装饰的独特钥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