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图森在阿拉巴马州开始生产

2021-02-28 19:44: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现代汽车在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蒙哥马利工厂开始生产2022现代图森,该工厂还生产索纳塔,伊兰特和圣达菲。这是图森首次在美国建造。

现代汽车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塞·穆尼兹(JoséMuñoz)说:“将第四款现代汽车添加到HMMA的生产阵容中,将有助于现代品牌满足北美市场对SUV不断增长的需求。”“这还将使HMMA处于更好的位置,以充分利用其车辆组装能力。”

2022年现代图森在阿拉巴马州开始生产

在2022途胜定于经销商今年春天的到来。它将提供8个装饰级别和3个动力总成。标准发动机是187马力的2.5升四缸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器匹配。图森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将面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