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汽车公司设想了现代版的GMC Jimmy

2021-02-25 19:00: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总部位于阿肯色州的定制店Flat Out Autos为其K5 Tahoe吸引了少量追随者,K5 Tahoe本质上是K2XX平台雪佛兰Tahoe,经过修改后看起来像原始的K5 Chevy Blazer。现在,该公司决定扩大这一想法,以数字方式渲染雪佛兰Tahoe,该雪佛兰Tahoe已按照第一代GMCJimmy的样式进行了重新设计。

平面汽车公司设想了现代版的GMC Jimmy

当本周在Facebook页面上共享这些渲染图时,Flat Out Autos没有说是否正在研究吉米(Jimmy)启发的,与K5 Tahoe相当的GMC。效果图旁边附有简短的描述,上面写着“这是吉米迷的几个渲染选项”,但它没有提供有关数字模型的更多信息。不过,Flat Out Autos是一家定制汽车商店,因此我们可以想象,只要客户的支票簿足够大,它们就可以满足各种要求。

平面汽车公司设想了现代版的GMC Jimmy

从A柱向后看,Flat Out Autos的GMC受Jimmy启发的Tahoe看上去与K5 Tahoe几乎相同,唯一真正的区别是Jimmy格栅,引擎盖,前灯和前保险杠,以及不同的碟形轮毂设计。我们也希望看到他们的设计师在吉米模型的尾部也有什么东西,看到K5 Tahoe也得到了一些独特的处理,包括K5 Blazer风格的后挡板和尾灯。

平面汽车公司设想了现代版的GMC Jimmy

Flat Out Autos最近完成了向一位客户交付4台K5 Tahoe车的任务。所有这些车辆均采用相同的白色和蓝色双色调外部装饰,并具有镀铬外部装饰和银色合金轮毂。此外,这些复古风格的雪佛兰SUV之一于去年夏天在Mecum拍卖会上以11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这又一个潜在的信号表明通用汽车的车迷愿意为其中一款独特的汽车付出高昂的代价。

有趣的是,是否可以生产基于Tahoe的GMC Jimmy,如果可以生产,我们很想知道它产生的兴趣是否与K5 Tahoe差不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