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入门级城市电动汽车

2021-02-24 13:07: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Cupra正在计划一种入门级电动模型,据报道该模型将于2025年推出。

据了解,该车辆将位于El-Born电动紧凑型掀背车下方,这意味着其尺寸将与大众Polo相似。根据库珀首席执行官韦恩·格里菲斯(Wayne Griffiths)的说法,这种车辆“对我们而言不仅仅是一辆汽车;它对我们而言还远远不够。这是西班牙汽车业的未来。”

Cupra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入门级城市电动汽车

格里菲斯说:“ Cupra将帮助城市中的小型电动汽车向大众提供电动汽车–这是我们正在与[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合作的项目,”格里菲斯说。“这部分市场在欧洲非常庞大,并将转变为电动汽车,这是最困难的部分。”使用高端市场上的保时捷Taycan这样的汽车来做这要容易一些,但是用小型汽车做来赚钱是一个挑战。”

Cupra一直在努力设计入门级EV,并可能在今年将其作为概念进行预览。根据Autocar的说法,支撑汽车的是大众汽车为其最小ID模式开发的“ MEB-Lite”平台。Cupra的电池组可能不会超过45 kWh。

Cupra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入门级城市电动汽车

Griffiths补充说:“我们一直在为大众汽车集团不同品牌开发个性化车型方面进行了大量工作。”“这个想法是在西班牙这里制造汽车。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西班牙政府和欧盟委员会的帮助来投资于这一转型。”

该汽车制造商还正在与西班牙政府就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进行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