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B

2021-04-21 12:02: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梅赛德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透露了其新款EQB全电动紧凑型跨界车。如果看起来有些熟悉,那么您是对的;在2022梅赛德斯-奔驰EQB是GLB的纯电池电动版并加入也刚刚推出EQS旗舰轿车和海外唯一EQA交叉。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EQB将于2022年某个时候开始在美国销售,但将首先到达欧洲和中国。

此处显示的图片是中国市场版本,但我们不认为美国的EQB会有很大不同。EQB长184.4英寸,最多可容纳三排座位,可容纳7位乘员。第三行在中国境外是可选的。

介绍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B

梅赛德斯说,第三排为两个矮小的成年人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平放时最多可容纳57.2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两排版本最大容量为60.4立方英尺。第二排具有可用的纵向调节功能,可增加6.7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EQB的轴距与GLB的轴距相同(111.3英寸),整体外观样式非常相似,尽管有一些明显的不同。

在前面,有现在标志性的梅赛德斯-EQ品牌的黑色面板,而不是传统的格栅。连续的光纤灯带连接全LED大灯外壳内的日间行车灯,而后部则具有看起来很酷的全宽度LED灯带。

介绍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B

车轮也是EQB独有的车轮,最长可达20英寸,可以在某些装饰等级上以玫瑰金或蓝色制成。

走进里面,您会发现与GLB基本上没有变化的内部。例外包括某些修剪和颜色更改,并且双显示屏具有EV特定的屏幕。购买者将获得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以Electric Intelligence作为标准票价的导航功能。通过考虑充电站,天气和地形,该系统能够计算出到达所选目的地的最快路线。

介绍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B

梅赛德斯说,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某些版本将超过269马力,例如将在中国推出的288马力的AMG Line内饰。欧洲型号的电池以66.5 kWh开始,这导致EQB 350 4Matic在WLTP测试循环中的行驶距离为260英里。EPA的评级可能会更低。“特别是远程版本”将在以后发布。所有EQB均配有板载11 kW充电器,并在DC快速充电站上可充电至11 kW。

完整的美国规格性能,范围,电池和价格详细信息将在EQB的发售日期之前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