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使用像鸡蛋一样裂开的测试台来测试Taycan Cross Turimo的内部

2021-02-23 19:37: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它是让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开心的少数保时捷之一。这是因为,为了测试即将面世的全电动Taycan Cross Turismo的内部,保时捷使用的是中间分开的模型。

结果是汽车的两半可以用来快速拆卸和更换物品,以测试新车对车内人员的感觉。

您会认为,Cross Turismo是旅行车,将是一个更容易容纳内部人员的模型。保时捷概念车和实物模型团队负责人克劳斯·伯恩哈德(Klaus Bernhard)表示,但是外部美学,内部尺寸和技术的不断竞争需求意味着空间一直处于溢价状态。

保时捷使用像鸡蛋一样裂开的测试台来测试Taycan Cross Turimo的内部

保时捷翻译的伯恩哈德说:“在这里,我们重塑了未来汽车的外观。” “因此,如果这是我们人体工程学专家所想象的,那么我们将在流程的尽早得到印象。”

这涉及很多进出汽车,坐着,换挡和真正挑剔的事情,因为伯恩哈德说几毫米可以使感觉舒适与不舒适区别开来。

行李箱的尺寸在货车中也至关重要。由于它具有所有多余的车身,因此您希望它会增长。确实,客户的需求总是优先考虑的,但是总是有更多的技术可以装入汽车中,需要更多的扬声器,电线和设备来寻找空间。因此,要确保不从客户那里窃取空间是一场持续的战斗。

“协调这些相反的要求,例如,通过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方法,可以确保将方形手提箱放入一个漂亮的圆形行李箱中,” Bernhard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