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了解2021年福特野马Wildtrak

2021-02-23 19:33: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新款福特Bronco是最近推出的最令人兴奋的车辆之一,《 The Bronco Nation》的片段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流行的Wildtrak变体。

除了限量版First Edition车型外,Wildtrak被证明是Bronco最受欢迎的版本。实际上,福特的美国消费者市场经理马克·格鲁伯(Mark Grueber)于2020年10月透露,对野马(Bronco)的预订中有26%是针对Wildtrak变体。

Bronco Wildtrak具有四门装扮,在Sasquatch套件中标配,其中包括带锁具功能的车轮,35英寸泥地轮胎,前后锁定差速器,Bilstein位置感应单管减震器,4.7决赛传动比和高净距挡泥板火炬。对于渴望越野的野马买家来说,Wildtrak是理想的选择。

详细了解2021年福特野马Wildtrak

所有Bronco Wildtrak型号均配备福特310 hp的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并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Wildtrak的买家有很多选择。这款特殊Bronco的主要选项之一是Bang&Olufsen 10扬声器音频系统,配有低音炮。也可以选择真皮装饰的座椅,10向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可调式乘客座椅,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向感应系统,外部车身图形,升级后的打击板,重型模块化前保险杠,以及带横杆的车顶纵梁。

2021年福特Bronco Wildtrak的起价为46,980美元,但是如果您觉得价格过高,那么入门级2021 Bronco的起价为28,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