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宝马M4的射击刹车

2021-02-23 19:29: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期待已久的宝马M3 Touring指日可待,并受到那辆车的启发,Instagram上的设计师已决定看看Shooting Brake装扮中的M4是什么样。

除了新款M3和M4的大型肾脏格栅外,我非常喜欢两者的外观设计,尤其是M4。它的车身面板具有侵略性,并且许多线条都经过完美雕刻,因此,它可以很好地用作射击制动器,这不足为奇。

这位在Instagram上以sugardesign_1的名字命名的设计师并没有改变M4的前脸,但从后门的角度来看,已经做了很多改动。最明显的变化是加长了车顶,使车辆具有标志性的射击刹车外观。

世界需要宝马M4的射击刹车

还有一个比标准M4更为直立的后窗,以及一套与法拉利GTC4Lusso非常相似的令人惊叹的后腰。

就像我们希望看到宝马创造这样的M4 Shooting Brake一样,可悲的事实是它不会像这样的模型只能销售很少的数量。它也可能抢夺即将面世的M3 Touring的销量,M3 Touring的表面上几乎是同一辆汽车,但带有两个额外的门和座椅。

2021 BMW M3和M4的标准变体使用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为473 hp,扭矩为406 lb-ft(550 Nm)。那些性能稍高一点的人可以选择提供503 hp的Competition变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