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首次展示了即将推出的Grecale小型SUV

2021-02-20 15:16: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玛莎拉蒂去年秋天宣布将在Levante下方推出一款新的SUV插槽,被称为“ Grecale”。玛莎拉蒂(Maserati)喜欢风后命名模特,这是自1963年始于米斯特拉尔(Mistral)的习惯,这个名字源于地中海的风。

周四,这家汽车制造商首次提供了原型车,并确认在2021年晚些时候到货。我们已经知道Grecale将是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共享其Giorgio平台的小型SUV,因此两者之间的比例相似并不奇怪。两辆车。Stellvios在意大利卡西诺的工厂也将在生产Stelvio的同一地点进行生产。

玛莎拉蒂首次展示了即将推出的Grecale小型SUV

Grecale将与保时捷Macan和BMW X3,Jaguar F-Pace和Mercedes-Benz GLC的某些高端版本竞争。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自己的Stelvio也可能成为某些买家的选择。

尚不清楚Grecale将提供哪种内燃机动力总成,但我们知道SUV和所有新的Maseratis一样,将提供电池动力的选择。玛莎拉蒂的电动动力总成,由意大利的Folgore商标为“闪电”,它将包括一个三电机系统,前部一台电机,后部两台电机。

不过,Grecale推出时将不会提供电动选件。玛莎拉蒂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将是重新设计的GranTurismo的版本。经过重新设计的GranTurismo将于2021年到货,其电动版本将于2022年到货。2021年还将到来的还有最近展示的MC20超级跑车的敞篷版。

展望未来,玛莎拉蒂将推出重新设计的GranTurismo敞篷车(在其他市场上为GranCabrio),以及重新设计的Quattroporte和Levante版本。玛莎拉蒂阵容的全部更新预计将在2023年底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