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能源支持洛兹敦的Ultium电池工厂的电力需求

2021-02-07 17:15: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俄亥俄州电力公司FirstEnergy目前正在Trumbull县建立一个新的变电站,该变电站将为附近Lordstown的Ultium Cells LLC工厂提供电力服务。

Ultium Cells LLC工厂目前正在建设中,竣工后将占地超过300万平方英尺,并将成为锂离子电池的主要生产地点,这些锂离子电池将用于通用汽车公司专有的Ultium车辆电池。Ultium Cells LLC是通用汽车和韩国电池制造商LG Chem的合资企业。

第一能源支持洛兹敦的Ultium电池工厂的电力需求

FirstEnergy表示,除了为大型Ultium Cells LLC工厂提供电力外,新的传输基础设施还将“加强区域传输系统,并使Lordstown和周边社区的15,000多个俄亥俄州Edison客户受益”,从而使他们拥有更强大的能源网格可依赖上。

FirstEnergy还将于4月在洛兹敦建设另一条新的高压线路,以进一步满足Ultium Cells预计的未来能源需求,并为其本地住宅和商业客户提供更多的可靠性增强。

第一能源支持洛兹敦的Ultium电池工厂的电力需求

“随着电动汽车行业为马洪宁谷带来新的就业和业务发展机会,FirstEnergy和俄亥俄爱迪生正通过升级系统来跟上步伐,以满足对安全可靠的电力不断增长的需求,”俄亥俄爱迪生区域总裁埃德·沙特尔沃思(Ed Shuttleworth)说。和Penn Power。“这对于我们地区和整个国家的电动汽车发展来说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为能在促进该行业发展的同时支持该地区客户的系统而感到自豪。”

俄亥俄州已成为最近几个月电动汽车生产的热点。除了Ultium Cells工厂外,Lordstown Motors还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前GM Lordstown Assembly工厂开始生产Endurance车队EV皮卡。Lordstown Motors已经收到超过100,000辆该车的非约束性预订,这些预定将于9月开始生产。

第一能源支持洛兹敦的Ultium电池工厂的电力需求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FirstEnergy和俄亥俄爱迪生公司继续努力确保本地电网准备好满足县中其他能源密集型客户(包括洛兹敦汽车公司)的需求,从而在该地区的发展中继续发挥关键作用。” 。

一旦建设完成,Ultium Cells LLC工厂将在俄亥俄州东北部地区创造1100多个工作岗位。通用汽车并未透露何时期望电池厂全面运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