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4-V黑翼,CT5-V黑翼采标准Brembo制动器

2021-02-07 17:12: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在意大利刹车制造商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豪华品牌的第15年合作中,Brembo为2022凯迪拉克CT4-V黑翼(Blackwing)超高性能豪华轿车及其更强大的姊妹车型——2022凯迪拉克CT5-V黑翼(Blackwing)提供标准刹车设置。

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模型的系统具有某些共同特征。它们都包括前部全铝单体六活塞卡钳,后部两件式四活塞卡钳,铸铁两件式前部和一体式后盘,无铜垫和电子驻车制动器。卡尺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Tech Bronze,Harbour Grey,Edge Red和Royal Blue。

凯迪拉克CT4-V黑翼,CT5-V黑翼采标准Brembo制动器

但是,存在细节差异。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上的前盘长15.0 x 1.3英寸,每块重27.6磅,并由面积为17.6平方英寸的垫子夹持。后盘的尺寸为13.4 x 1.1英寸,重18.6磅,垫的面积为6.2平方英寸。CT4-V Blackwing配备了通用汽车的双涡轮增压3.6升V6 LF4汽油发动机,可产生472马力和445磅英尺的扭矩。

凯迪拉克CT4-V黑翼,CT5-V黑翼采标准Brembo制动器

不过,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需要更高的制动性能。除了更重之外,它还使用增压6.2升V8 LT4发动机,额定功率为668马力,扭矩为659磅英尺。它的最高时速超过200 mph,比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的189 mph时速至少高出11 mph。对于这样的汽车,确实需要出色的制动。

凯迪拉克CT4-V黑翼,CT5-V黑翼采标准Brembo制动器

Brembo提供了它。在前面,CT5-V Blackwing装有15.7 x 1.4英寸重的圆盘,重36.6磅,垫子覆盖22平方英寸。在背面,制动盘尺寸为14.7×1.1英寸,重24.5磅,而制动垫面积为6.6平方英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