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克尔维特的生产在2月8日这一周停止

2021-02-07 17:08: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上个月,通用汽车公司证实,这将是临时暂停生产的的2021克尔维特,从2月1日一直到2月8日因零部件供应问题。

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将原定停产时间延长一周,而GM Bowling Green Assembly工厂的生产线现在将暂停至2月16日。

2021年克尔维特的生产在2月8日这一周停止

通用汽车保龄球公司绿色护卫舰装配通讯经理雷切尔·巴格肖(Rachel Bagshaw)表示,停产的延长是由于临时零件供应问题引起的。零件供应问题与最近几周和几个月来一直在困扰整个行业的汽车产量的全球微芯片短缺无关。

通用汽车在2月1日宣布首次关闭时,表示其“供应链,制造和工程团队正在与我们的供应基地紧密合作,以减轻对生产的任何进一步影响,我们预计该工厂将于2月8日星期一恢复正常运营。”目前尚不清楚是否缺少相同零件,这是迫使该汽车制造商将停产再延长7天的原因。

2021年克尔维特的生产在2月8日这一周停止

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于2020年12月11日在鲍灵格林大会上投产。该车在2021车型年进行了一些小改动,包括增加了两种新的外部颜色,即“红色薄雾色金属漆”和“金属闪光金属漆”,以及一种新的内部颜色组合-“罢工黄/天空冷灰”。

2021年克尔维特的生产在2月8日这一周停止

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坚持使用自然吸气的GM 6.2L V8 LT2发动机和标准的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配备可选的Performance Exhaust时,LT2 V8可提供49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价格与2020 Corvette的价格相同,基本1LT饰面级别的起价为59,995美元,包括1,0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

通用鲍灵格林绿色装配厂以前是克莱斯勒的空调机组工厂,是克尔维特制造的唯一场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