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ECARX和高通公司致力于智能数字驾驶舱

2021-02-06 18:34: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伟世通,ECARX和高通技术公司已宣布计划开发可用于ICE和电动车辆的高级数字驾驶舱。

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将使Visteon和Qualcomm Technologies开发基于平台的智能解决方案,从而为驾驶员提供个性化的汽车驾驶舱体验。未来的系统将利用第三代Snapdragon汽车驾驶舱平台和伟世通的下一代SmartCore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驾驶舱独立操作多个显示器和应用程序。

伟世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chin Lawande表示:“我们与ECARX和Qualcomm Technologies在智能座舱方面的合作将为用户提供引人注目的新数字体验。”“伟世通对我们在ECARX和高通技术方面所做的工作感到满意。我们的团队经过了快速的开发,设计和集成,并致力于提供技术和创造力,以跨多个领域提供高质量的驾驶舱体验。”

伟世通,ECARX和高通公司致力于智能数字驾驶舱

高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芯片制造商之一,并且近年来在汽车领域的占有率大大提高。直到上周,它才宣布将扩大与通用汽车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在驾驶员辅助系统,信息娱乐功能和车辆到所有技术上携手合作。

据《汽车新闻》报道,这家芯片制造商目前与全球20家汽车制造商合作,约有1.5亿辆载有其芯片的汽车在路上。

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汽车部门总经理纳库尔·杜格(Nakul Duggal)表示,该公司并非“仅专注于硅,而是围绕硅的一切。AI,应用程序堆栈,服务。汽车行业正在发生由内而外的变化。汽车在变。运输网络的定义正在发生变化。定义汽车的软件正在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