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A在欧洲上市,在英国的起价为40,495英镑

2021-02-06 18:15: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奔驰在欧洲推出了最小的电动跨界车EQA,在英国的售价为40,495英镑(55,221美元),在德国的售价为37,970.50欧元(45,534美元),包括本地赠款。

在英国,EQA提供250种运动装,标准配置为18英寸轮圈,气候控制,自适应光束,倒车摄像头,后视镜套件,两个数字显示器,智能手机集成,环境照明和大量驾驶员协助装备,包括盲点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和主动刹车辅助。

EQA AMG Line的内饰级别起价为41,995英镑(57,267美元),并增加了20英寸的车轮,前运动座椅,Artico皮革和Dinamica超细纤维内饰,发光的门槛,AMG地板垫,铝制踏板,方向盘后的镀锌换档拨片和铝制装饰条。

梅赛德斯-奔驰EQA在欧洲上市,在英国的起价为40,495英镑

可选的高级套件仅适用于该级别,具有19英寸AMG车轮,全景玻璃车顶,无钥匙进入,增强现实导航系统,无线充电板和高级音频,售价3,000英镑(4,091美元)。

Premium Plus套件的价格比AMG Line高出6,000英镑(8,182美元),包括上述所有部件和20英寸AMG车轮,360度摄像头系统,可调减震悬架,Burmester音频,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前排座椅,手势控制和抬头显示。

在德国,客户可获得EQA 250,该EQA 250具有标准的电动后挡板,18英寸的车轮,环境照明,可调节腰部的豪华座椅(前排可调节),倒车摄像头,多功能皮革方向盘以及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仪表簇。

梅赛德斯-奔驰EQA在欧洲上市,在英国的起价为40,495英镑

EQA Edition 1将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比250贵多了8,520.40欧元(10,218美元),并增加了20英寸的车轮,外部带有AMG风格的Night Package,蓝色装饰缝线,纯蓝色装饰和背光。装饰面板。

Advanced软件包,Advanced Plus软件包和Premium软件包是额外提供的。

EQA 250具有驱动前轮的188 HP电动机和66.5 kWh电池。它支持100 kW DC充电,可在40分钟左右的时间内充电10%至80%,而对于11 kW壁装箱,将其从10%充电至100%需要5小时45分钟。根据WLTP标准,EV的续驶里程为423公里(263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