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辆保时捷Taycans在英国创下了13项耐力记录

2021-02-05 17:06: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在保时捷Taycan已经在英国的布兰兹哈奇赛道设置不少于13个独立的耐力纪录。

在与两名Taycans和车手Richard Attwood,Jonathan Palmer,Harry King和James Dorlin进行的耐力测试中,Taycan 4S和Taycan Turbo S行驶了不少于1,000公里(620英里),并在此过程中设置了许多新车型(尽管利基)记录。

两辆保时捷Taycans在英国创下了13项耐力记录

借助Taycan 4S,保时捷在“超过1000千克的电动汽车”类别中创下了各种记录,包括从站立起跑到行驶50 km,50英里,100 km,500 km,500英里和1,000 km所需的最短时间。 。它也创下了从站立起跑一小时内覆盖98.192公里的距离记录。至于Taycan Turbo S,它声称从站立起跑至200 km,100英里和200英里的时间记录,并在三个小时(252.356 km),六个小时( 450.065公里)和12小时(915.762公里)。

两辆保时捷Taycans在英国创下了13项耐力记录

保时捷进行了耐力测试,以向保时捷917致敬,该保时捷1970年4月在佩德罗·罗德里格斯(Ledro Kinnunen)和里奥·金努宁(Leo Kinnunen)驾驶下,在布兰兹哈奇(Brands Hatch)赢得了1000公里的雨水竞速。

当然,在电动汽车中设置耐久记录还需要仔细计算充电时间。在行驶过程中,Taycan 4S总共花了三个小时三秒钟进入或离开充电区域并进行充电,总共停了6次。每一站平均需要花费30分钟,而汽车的收费通常在5%到85%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