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确认将于2月18日发布2021新款Qashqai预告片

2021-02-05 17:03: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日产已确认2月18日为新一代逍客的正式发布日期,该车型将(很可能)在北美的Rogue Sport铭牌上出售。

紧凑型SUV将在内部活动期间进行展示,该活动将由汽车制造商的欧洲YouTube频道在欧洲中部时间上午11:0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5:00)通过网络流式传输,该紧凑型SUV将采用新设计,现代技术和电动动力总成。

日产确认将于2月18日发布2021新款Qashqai预告片

自适应LED头灯上方有一条薄薄的DRL条纹,将在稍大的V形运动格栅的侧面。整体设计更加棱角分明,让人想起第二代Juke,即使我们过去侦查的原型被严重伪装,我们仍然可以看到比例应该保持不变,尽管客舱和行李箱空间有所改善。

在内部,它将配备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已被进一步推高,具有9英寸显示屏以及方向盘后面的12.3英寸TFT屏幕。还将集成一个10.8英寸的平视显示器,而在其他地方,未来的客户可以期待一个带有用于大型智能手机的托盘的无线充电板,环境照明,高级音响系统,加热的座椅和方向盘,前部按摩功能座椅和Nappa皮革内饰,尽管大多数都可以选装。

日产确认将于2月18日发布2021新款Qashqai预告片

我们尚不知道将为在北美推出的新型Rogue Sport带来什么动力,但在欧洲,逍客将使用带增程器的电动动力总成。在该系列的首映式中,全新的Qashqai不会配备柴油选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