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在德累斯顿生产,这是电子高尔夫和宾利飞驰的故居

2021-02-04 17:05: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大众汽车在德国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已经开始生产ID.3,成为继Zwickau之后的第二家生产两厢车的工厂。

第一个部门在几位高管,萨克森州经济和运输部长马丁·杜里格以及德累斯顿市长德克·希尔伯特的陪同下下线。

“在德累斯顿,我们已经将第四个大众汽车站点转换为新的ID。家庭和MEB。同时,我们正在每周增加Zwickau电动汽车工厂和两家中国MEB工厂的批量生产。大众重申了在电动汽车领域担当全球领导者的雄心。”大众汽车电动汽车管理委员会成员托马斯·乌尔布里希(Thomas Ulbrich)说。

大众ID.3在德累斯顿生产,这是电子高尔夫和宾利飞驰的故居

与停产的e-Golf一样,ID.3的生产将从一班制开始,从星期一到星期五生产35辆。除了电动高尔夫,该工厂将成为大众汽车ID的所在地。该子品牌还从2001年至2016年生产辉腾豪华轿车,并在2005-2006年和2013-2014年生产宾利飞驰。

大众ID.3在德累斯顿生产,这是电子高尔夫和宾利飞驰的故居

根据市场,ID.3提供不同的装饰等级。在德国,它提供了三种电池选件,分别具有45 kWh,58 kWh和77 kWh的容量,后者的续航里程达到Pro S和Tour级别,可续航550公里(341英里)。 )。定价在31,495欧元(37,951美元)至49,685欧元(59,870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