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南非投资10亿美元以支持Ranger,大众Amarok生产

2021-02-04 15:38: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福特周二宣布在南非的总投资为10.5亿美元,以支持2022年起生产下一代版本的Ranger和大众Amarok中型皮卡。

大部分资金,确切地说是6.86亿美元,将用于升级位于比勒陀利亚市的福特Silverton组装厂。其余的将用于升级位于南非的供应商的工具。

福特在南非投资10亿美元以支持Ranger,大众Amarok生产

Silverton工厂的主要升级将包括新的车身修理厂和冲压厂。这项投资预计将在工厂增加1200个工作岗位,并在供应商工厂增加10,000个工作岗位。

福特在Silverton的工厂组装了目前的Ranger和一种名为Everest的SUV衍生产品,在当地销售,并出口到大约100个国家。它目前的年产能为16.8万辆,但升级后将提升至20万辆,这在该工厂也开始生产Amaroks时将是必要的。

回想一下,福特和大众汽车集团在2019年达成了一项协议,以分享技术和产能。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福特将为大众重新设计重新设计的Amarok,其基础与重新设计的Ranger相同,后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2022年车型推出。重新设计的Amarok有望在明年推出。

迄今为止,经过重新设计的Amarok仅在南美,欧洲和非洲市场得到证实,尽管福特和大众都对其敞开了大门,但有可能在美国出售。这意味着Amarok将需要在美国制造,以避免对进口卡车征收25%的鸡肉税。考虑到重新设计的Ranger也将在与现有Ranger相同的密歇根州同一工厂制造,这是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