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可能会扼杀日本最酷的汽车

2021-02-03 18:30: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目前在美国销售的最小的汽车是2021 Chevrolet Spark,它的长度为143.1英寸。在日本销售的一些最小的汽车只有134英寸长。Kei汽车(译为“轻型汽车”)自1949年以来一直存在,并从此在该岛国一直非常受欢迎。它们的购买和维护价格便宜,购置税较低,并且很少出口。例如,在2017年,日本十大最畅销汽车中有七辆是起义车,例如本田N-Box和日产Dayz。甚至原始的铃木吉姆尼也被归类为汽车。

但是时代瞬息万变,祺汽车现在正面临有史以来最大的威胁: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可能会扼杀日本最酷的汽车

彭博社报道说,继日本首相须贺(Suga)计划在2050年前实现日本脱碳的计划(这将为纯电池电动汽车铺平道路)之后,将不再需要超省油的汽油引擎电动汽车。但是对于买家来说,可能会有不利的一面。尽管祺族汽车很容易实现电气化,但这样做会使价格增加约9,600美元至19,200美元,实质上是将其增加一倍。

电动汽车可能会扼杀日本最酷的汽车

日本微型汽车协会负责人Hor井仁史说:“负担得起的便利性是紧凑型汽车的命脉。“这些汽车是重要的出行工具,既可以作为基础设施,又可以代替公共交通。”不仅在狭窄街道上的城市中发现了祺族汽车,而且在公共交通较少的农村地区也发现了。

甚至丰田首席执行官兼丰田汽车创始人孙子丰田章男(Akio Toyoda)在12月份也对政府的电动汽车推销和随后的祺族汽车消亡发表了严厉的话。他对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的听众说:“风车是日本的国车。人们也许可以在没有keis的情况下生活在城市中,但是一旦你在农村地区,这些车就成为必需品。”总体而言,祺族汽车吸引老年人和妇女,其中许多人预算紧张。

电动汽车可能会扼杀日本最酷的汽车

但是,迟早,包括丰田在内的日本汽车制造商将不再有正当理由的祺汽车业务案例。一种可能的选择是看到日本进口廉价的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不过,政府官员认为,祺威汽车即将被判处死刑是为零排放未来付出微薄的代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