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苹果汽车可能会使用现代E-GMP平台

2021-02-02 15:21: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苹果世界目前正在发生许多事情,除了可以零端口启动的新一代iPhone以外,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还在昼夜不停地开发电动汽车。

据TF Securities超级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Chi(Ming-Chi Kuo)称,这种车被称为Apple Car,通常使用其内部的Project Titan代号来命名,最终可能基于现代的E-GMPEV平台。现代汽车已经确认正在与苹果公司讨论可能的电动汽车合作伙伴关系,尽管一些高管表示担心由于iPhone制造商的经营方式,这种合作将无法进行,但看来谈判已经接近达成结论。 

高端苹果汽车可能会使用现代E-GMP平台

郭说,现代摩比斯可能最终负责零部件的设计和生产,而起亚的品牌起亚将在其美国工厂生产苹果汽车。不过,这是短期内的计划,因为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可以加入Apple Car项目。这位分析师表示,通用汽车和PSA可能最终也将制造汽车

。不过,暂时而言,这方面的猜测很多,郭明says表示,尽管最近有很多谣言成为头条新闻,但我们看不到早在2025年就可以买到苹果汽车了。分析师称这个目标也很乐观,因为苹果公司需要彻底规划每一个小步骤,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行业。

但是,库珀蒂诺的目标很明确。Apple Car将作为一种非常高端的电动汽车着陆,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是唯一的选择,因为他们已经拥有大量生产的知识和资源。

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会改变,因为苹果公司最终可能会采用与产品线中其他产品类似的方法。该公司最近已经开始为Macs构建自己的定制ARM芯片,并且相信目标也将与汽车行业相似,尽管显然要花很多年才能使Apple最终能够制造自己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