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预览2021 F-150 Raptor,宣布2月3日揭晓

2021-01-31 18:36: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福特将于2021年2月3日推出2021 Raptor时,将扩大第14代F-150的范围,全面的性能升级将使Raptor与基于它的标准F-150再次分离。

预计第三代Raptor有望在今年夏天进入展厅。它必须比其杰出的前作更快,更强大的越野性能,而且还必须抵御2020年发布的Ram 1500 TRX的竞争。它的第一个真正竞争对手不采用6.2升Hellcat V8发动机增压而缩小尺寸。 702马力和650磅-英尺的扭矩,它以4.5秒的速度冲刺至60 mph。

泄漏的文件证实2021 Raptor将会再次配备3.5升EcoBoost V6,但可靠的谣言和间谍视频强烈表明,福特将通过提供V8向Ram开火。有问题的发动机可能是在野马GT500中发现的5.2升喷火发动机的略微失调的版本。

福特预览2021 F-150 Raptor,宣布2月3日揭晓

从发动机舱中移出后,Raptor将从众多针对越野的底盘和悬架升级中受益。福特的预览图像证实,该车型将采用更具肌肉感的设计,其特征在于带有格栅状插入物的特殊格栅和引擎盖线正下方的三排LED灯条。福特的名字将再次以大字母出现在格栅上。泄漏的渲染图还显示了特定于模型的保险杠和更宽的挡泥板,因此似乎可以说明我们与Raptor关联的所有样式提示。

福特汽车将于2月3日(星期三)东部时间上午11点(太平洋时间上午8点)在其社交媒体频道上直播2021 Raptor的发布会。预计将在揭幕后不久开始销售,可能是针对特定发布版本的型号,而采用V6发动机的型号的价格应在55,000美元左右。V8驱动的车型可能会超过70,000美元的门槛。Ram为1500TRX收取约70,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