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角斗士获得牧马人的4x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2021-01-31 18:33: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吉普证实,它将在不久的将来为角斗士提供电动化的动力总成。它强调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将继续在其范围内扩展,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国外,它都排除了发布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的新大切诺基在2021年在线推出的可能性。

当被问及《角斗士》迟早是否会被澳大利亚出版物Go Auto电气化时,公司老板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eunier)回答“肯定”。他没有特别指出牧马人上提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4xe动力总成,但这很可能是他所指的。毕竟,角斗士与牧马人有着密切的关系,并与牧马人建立在同一生产线上。将系统集成到卡车中不会带来重大的工程挑战,它将使Jeep能够利用规模经济的优势。

吉普角斗士获得牧马人的4x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在牧马人中,4xe动力总成由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集成到八速自动变速器中的电动机和1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组成。吉普车以37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坚固扭矩固定了系统的总输出。

Meunier并未透露Gladiator 4xe何时会首次亮相,但我们预计将在2021年底之前看到它,很可能是2022年的模型。新款Grand Cherokee的汽油电版将与陈列室一起使用,并将于未来几个月发售。但是,不要在该范围内寻找其他柴油发动机。

吉普角斗士获得牧马人的4x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他说:“不会有柴油大切诺基,我也不会详细说明柴油,柴油的未来以及诸如此类的事情,因为我想您知道。”他提到了全球严格的排放法规。

像欧洲和澳大利亚这样的大型柴油市场上的驾车人士无疑会错过这种燃油燃烧的模式,但穆尼耶尔强调,电气化将通过为客户提供探索大型户外场所或大型露天购物中心停车场的能力,帮助吉普扩大视野。用电时没有范围焦虑。该公司较小的模型也将电气化。它在2020年推出了Renegade和Compass的插件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