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Rimac在风洞中微调1,914马力的C_Two

2021-01-31 18:29: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Rimac的电动1914马力C_Two正在逐步投入生产。在运行了两年的软件仿真后,该公司最终将功能齐全的原型放在风洞中,以微调其空气动力学特性。

在过去的几年中,虚拟建模技术已得到了显着改善,但是没有什么可以替代实际测试。通过风洞产生的数据,Rimac的工程团队可以评估汽车的效率,冷却系统的性能以及主动空气动力学部件如何单独或整体发挥作用。

几乎所有设计用于三位数速度的汽车都在风洞中进行了测试,C_Two也不例外,通常的技巧是平衡阻力和下压力。另一个因素输入Rimac的方程式:范围。它需要兼顾上述两个要素,同时最大程度地提高电动传动系统提供的行驶里程。

观看Rimac在风洞中微调1,914马力的C_Two

积极的空气动力学附件可以帮助公司实现目标。它为C_Two配备了主动式前分离器,智能的车身底部空气襟翼和可调节的空气制动装置,该装置可以兼作后翼。根据所选的行驶曲线,这些零件可以通过减少阻力来优先考虑行驶范围,或者通过最大程度地施加下压力来改善操纵性能。

当在真实世界中对软件预测的结果进行验证时,有时会崩溃,但是Rimac指出,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按计划进行了。在过去的两年中,它的工程师设法将C_Two的空气动力学效率提高了34%,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而且听起来还有改进的余地。但是时间已不多了,因为原定于2021年开始生产。

观看Rimac在风洞中微调1,914马力的C_Two

在选择方案进入方程式之前,C_Two的起价约为200万美元,全球产量将限制在150辆。最终规格将在汽车发布时更近地发布。

展望未来,在开发C_Two时吸取的教训将渗透到未来的模型中,包括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共同开发的模型。Rimac特别是与起亚和现代携手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