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路易斯维尔装配厂可能因芯片短缺而面临临时停工

2021-01-31 15:29: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曾经有一段时间,汽车制造商不依赖OEM来购买我们如今认为理所当然的重要部件。供应商负责生产它们,这是很多问题的解决方案。

我不是在指诸如Takata的安全气囊之类的不合标准的零件,而是指供应链的中断。目前,整个汽车行业正遭受全球半导体短缺的困扰,这可能会关闭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装配厂。

福特路易斯维尔装配厂可能因芯片短缺而面临临时停工

据福特汽车管理局称,负责逃逸和林肯海盗船的工厂于1955年开业,目前有4100名员工,可能会沉默两周。Blue Oval尚未证实这一结果,从更大的角度来看,这家汽车制造商可能不愿这样做,因为这会使投资者感到恐慌,而且该股票显然会下跌。

除路易斯维尔外,德国的萨尔路易生产基地要到2月19日才能组装单个车辆。是否巧合,在那里生产的符合欧洲规范的Focus具有与Escape和Corsair相同的平台。福特还在墨西哥的这种汽车结构上制造Bronco Sport,但Hermosillo工厂的运作没有任何打h。

底特律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也受到短缺的影响,但通用汽车公司并不确定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的克尔维特(Corvette)工厂是否会停止以芯片生产中置引擎跑车。无论是什么原因,黄貂鱼的生产都将在2月的第一周停止。

让我们再回想一下福特,为美国市场制造的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逃生车起价为24,885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这个价格可以让您获得前轮驱动和三缸涡轮增压。AWD需要1,500美元的附加费,而2.0L EcoBoost则可在更高的内饰上使用。

由于福特不得不因电池问题召回欧洲规格的KugaPHEV,因此目前无法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las,目前可购买的最省油的Escape是SE Sport Hybrid。28,265美元(不包括加起来的41英里至加仑(5.7升每100公里)的目的地费用)一点也不差,对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