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价格崩盘 近期千万别买这四款要改款的车

2023-03-10 14:29:32    来源:    作者:申屠蓓家     新闻 >

       其实很少会有人精准的了解到一款车更新换代的周期,更多的是能看到这台车终端折扣的情况,但优惠幅度也与库存量息息相关,而一辆动辄几十万的车谁也不想入手不久就变成老款,除了一些固定规律外,还需要再多花一点精力去了解这款车改款或是换代的时间,如果不是特殊原因,尽量等一等选择购买新款,下面我来介绍一下近期需要谨慎购买的四款车。

       1. 奔驰GLC

       全新GLC在2023年5月左右第一批车主应该就会开上新车了,如果这篇图文推送的不及时,甚至当你看到的时候可能已经买不到老款的GLC了,但我还是把它放在了第一位,因为最近不断还有车友询问GLC轿跑可不可以买,尽量等等,等待春季车展后新款上市。

       2. 奔驰E或另外两家的C级车

       奔驰E在北京优惠11万的消息最近是传播开了,但仅限于北京的用户,奔驰的改款有一个既让我欢喜又让我忧的特点,在每次中期改款后,仅仅两年就进行换代。但这对于我这种对年限长的老豪车伺机而动的爱好者来说固然是好事,原因是奔驰每一款车型改款时已经有了7年左右的生命周期,对于发动机变速箱的机械素质也有了7年的验证时间,如果机械素质过硬,经历了中期改款、换代的前期车型的价格要“香”得多,并且这台前期款车型变成老老款的时间仅有两三年,性价比不低。

       奔驰大部分车型一直处于BBA价格的前端,所以奔驰的降价必然会导致连锁反应,而5系也即将面临改款,目前来说静观其变就是最好的选择。

       3. 宝马X5

       大部人会觉得怎么还有宝马X5的事?华晨宝马X5不是在去年才上市吗?没错,华晨宝马虽然在去年才问世,但它仍延续现款X5的设计,而现款X5在今年会进行改款,并不会因为华晨宝马X5的生命周期影响全球X5的改款时间,华晨宝马X5也必然会同步进行。

       华晨宝马X5销量甚至要高于X3,也算是完成了一个汽车界的小小壮举,足够反应了这台加长后的X5的产品力,但别着急,新款更香。

       4.特斯拉Model 3

       Model 3就不仅仅是改款这么简单了,3月2日的投资者大会上,CEO马斯克透露下一代的平台能够让组装成本降低50%,目前Model 3已经降低了30%,而降低了30%的Model 3已经让新能源车型大乱阵脚,成本还能继续下降的话、指导价格又还能跟着成本走的话,那太炸裂了,不知道特斯拉的友商听了之后疯没疯狂,我是疯狂了。

       特斯拉尽量控制一下,我意思是准备买特斯拉的车主,虽然3月2号马斯克没提Model 3即将改款的事情,但这已经是板上钉钉之事,大概率降价、肯定要改款,还可能会有原厂的半幅方向盘,就算再着急,也等等看吧。

       总结

       有不少车迷能够发现最近车降价幅度较大,主要受影响的车型和咱们这次盘点的较为相近,都是每家车企的走量车型,如今汉兰达雷克萨斯不需要加价,而路虎卫士畅销的110版本甚至有了前所未有的优惠,无论是车辆饱和也好、自主品牌疯狂内卷的结果也好,总归是利好消费者,但某些信息差还是会会让一些刚刚提车就改款的车主苦不堪言,这也是我使用此次选题的目的,在买车前多查资料多询价,希望人人都能用舒心的价格买到合适的小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