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改装巨头Alpina揭示了2022 B8 Gran Coupe的升级

2022-02-05 14:28: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宝马改装巨头Alpina透露了其旗舰 B8 Gran Coupe 的变化,这是继宝马升级到上个月透露的 8 系中期改款之后。
  虽然总体上它看起来与之前的迭代非常相似,骑在相同的 21 英寸合金轮毂上并具有粗野的姿态,但在造型上有一些调整——例如前保险杠上更大的进气口和难以错过的照明'Iconic Glow' 肾形格栅——最近被添加到 8 系列中。后部是保险杠的细微变化,带有新的黑色扩散器,尽管这些变化带来了更具侵略性的外观。
  和以前一样,里面有两个屏幕,虽然更大的 12.3 英寸实时驾驶舱显示器是对 10.25 英寸屏幕的升级,并且机舱采用了许多 Buchloe 调谐器最好的材料,包括绗缝皮革和 Alpina 方向盘.
  Alpina 独特的舒适调校悬架保持不变,在更坚固的设置中提供精确度,但在巡航时提供舒适的枕形骑行。发动机也继续采用相同的配置,4.4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产生 450kW 和 800Nm 的扭矩,在 3.4 秒内实现 0-100km/h 的极速冲刺。
  加入新车型的是升级版的 BMW 专业驾驶助手,配备停车助手和一些新的半自动驾驶功能。
  当它开始销售时(当地时间和价格尚未公布),更新后的 Alpina B8 将提供宝马在其 8 系上展示的一些新油漆颜色,包括圣雷莫绿色、摩天大楼灰色、波尔蒂芒蓝色、冷冻纯灰色和冷冻坦桑石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