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派确认基于雷诺 5 的电动热舱口

2022-02-01 13:20: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新闻 >
  Alpine已确认将推出自己的“R5 衍生产品”,这将为法国品牌的产品阵容带来电动掀背车。
  雷诺的R5 将于 2024 年作为一款经济实惠的电动掀背车推出,但这是该品牌性能部门 Alpine 可能于 2025 年推出的热门版本的首次确认。
  该公司工程执行副总裁 Gilles le Borgne在接受英国出版物Auto Express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梦想中的车库之一将是 R5 的衍生产品,”勒博涅说。
  更进一步,Borgne 添加了有关如何激励模型的细节,使用新雷诺梅甘娜 E-Tech Electric 中的前置电动机版本,尽管有一些变化。Megane E-tech 产生 160kW 的功率,而来自 Alpine 的新 R5 应实现低于 6.0 秒的 0-100 公里/小时冲刺。
  “最终答案是肯定的,”当被问及是否会使用相同的电机时,他说。“因为我们想做阿尔卑斯山汽车。通过缩短引擎 [对于常规 R5],它具有全局安装。我们将调整赛道,因为它将在 R5 Alpine 上更具运动感。”
  由于 R5 的 CMF-BEV 平台较小,因此需要进行修改,但这也将通过使用 52kWh 电池使其具有出色的操控性和更轻的重量;非常适合热孵化。
  Borgne 所说的“梦想车库”是 Alpine对其新电气化阵容的预告片,该阵容将于 2025 年左右上路。将会有这个版本的 R5 掀背车,还有一辆新的跑车与 Lotus 共同开发的轿跑车型高性能 SUV。
  Borgne 还就其即将推出的 EV 技术向Auto Express提供了进一步的提示,称 SUV 中将使用具有独特扭矩矢量的全轮驱动,因此可能比 R5 中大约 160kW 的功率更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