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展示新的越野定位器和其他未来技术功能

2021-12-13 14:51: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吉普推出了一系列可以在其下一代系列中提供的“概念功能”。
  该汽车制造商发布的名为“Freedom Connected”的视频展示了新技术。
  该剪辑暗示了该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并以具有 6000 多条预载路径的越野导航系统以及与其他吉普车司机沟通的能力为标题——即使没有活动的移动服务。
  这种兼容性包括“团体骑行”功能,可以显示越野聚会中其他吉普车司机的位置并提供有关他们车辆的信息——包括已安装的任何改装、汽车颜色以及车主居住的地方.
  除了与已知的 Jeep 司机连接外,车辆到车辆的功能还可以扩展到未知的驾驶者,如果车辆在人迹罕至的地方丢失或抛锚,这可能会很方便。
  驾驶员还可以通过内置 UConnect 5 触摸屏的概念版本发送数字波来确认周围的吉普车,这是一种基于 Android 的信息娱乐系统,将于明年在新款大切诺基上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
  另一个新增功能是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 (HUD),它可以将相关信息以比传统 HUD 更详细的方式投射到挡风玻璃上。
  如视频所示,增强现实显示器可用于显示车辆速度、导航数据和越野信息等方面。它还表明可以在挡风玻璃投影上显示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 4x4 的充电状态。
  无线软件更新还可以让即将推出的车型在展厅之外获得额外的功能,就像特斯拉汽车一样。新大切诺基提供无线更新软件的功能,但仅限于信息娱乐系统的各个方面(例如地图更新),而不是整个车辆,如此处所示。
  尽管这些纯粹是概念上的发展,但 Jeep 的母公司 Stellantis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计划为某些车辆功能和三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新技术平台——STLA Brain、STLA SmartCockpit 和 STLA AutoDrive——引入订阅服务。
  作为到 2030 年从其汽车中筹集 200 亿欧元(316.5 亿澳元)收入的努力的一部分,该集团还确认未来的车型将包括一个新的“主动”数字助理——富士康、Waymo 和宝马等公司将介入协助各方面的软件攻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