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3 系在中国成为全电动汽车 i3

2021-12-09 15:29: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宝马最新推出的电动汽车是仅在中国市场推出的3 系,采用了其革命性电动汽车以前使用的 i3 名称。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泄露的文件显示,宝马 i3将在全球最大的新车市场上销售,详细介绍了宝马最新电动汽车的技术规格。
  i3 由后桥上的 250kW 电动机提供动力,行李箱上带有 eDrive 35L 标志,可能参考后轮电动传动系统(与 xDrive AWD 相对)及其 335 马力输出。
  文件声称最高时速为 180 公里/小时,考虑到 i3 的 2029 公斤整备质量,这是合理的,而该车标配 18 英寸轮毂,为那些需要的人升级到 19 英寸合金轮毂。
  还展示了 i3 的可选配件,除了不同的较低帷幔外,宝马独特的格栅还带有蓝色亮点(根据其电动范围的其余部分)。
  目前尚不清楚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是否会在中国以外的道路上看到全电动 3 系,但随着宝马从 i4、iX3 和 iX 开始推动更广泛的电动汽车,i3 很可能会作为在全球竞争最激烈的新车市场中流行的实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