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商标暗示公司的大计划

2021-11-30 14:01: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雷诺在展望未来时正在挖掘过去。

  继1 月份的“Reenaulution”活动之后,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继续为徽标和短语注册商标,以深入了解其计划恢复竞争力的方式。

  据法国出版物L'argus报道,雷诺已经申请了与雷诺 4、雷诺 5、氢能和电动技术相关的商标——以及该汽车制造商计划的一系列活动。

  其中一个标志已经作为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AIR4 飞行汽车的一部分展示——这是为了庆祝雷诺 4 60 周年——而“4 Ever Paris Tour”则暗示将举办一场活动,可能是为了炫耀2024 雷诺 4。

  该公司还注册了“Fourgo”,暗示即将推出的雷诺 4 的变体或衍生车型。

  也许最奇怪的商标是“雷诺 Plug-Inn”——显然是指电动汽车,但该申请也属于“通信服务”的商标类别,例如在线论坛或电视广播。

  最近还注册了一个金色的“E”,类似于传统的家用电插头,但其形状借鉴了雷诺的菱形标志。

  作为 1 月份雷诺活动的一部分,该汽车制造商宣布将在 2025 年之前推出 24 款新车型——其中 10 款将是全电动车型——所有车型均基于雷诺及其子品牌共享的三个车辆架构平台:Alpine、Dacia 、拉达和动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