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短缺使戴姆勒卡车损失数十亿美元

2021-11-29 15:51: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据 Automobilwoche 周日报道,戴姆勒卡车负责人 Martin Daum 预计,今年全球芯片短缺将使收入减少数十亿欧元,并认为这个问题将持续到明年。
  这家将于 12 月 10 日从戴姆勒分拆出来的全球最大商用车制造商概述了旨在提高利润率的成本削减措施,因为它正在努力应对损害整个行业的芯片短缺。
  道姆说,这将受到重大的财务打击。
  “这是一笔巨款,”Daum 告诉 Automobilwoche,并表示该公司销售的汽车数量将比它本来可以销售的数量少“五位数”。
  据报道,每辆车的平均价格为 100,000 欧元(113,170 美元),这意味着收入损失达数十亿欧元。
  “我们还有很多车辆停在工厂里,只缺少一个零件。这些交付是优先事项,因为它们已经售出,”道姆说。
  他还告诉汽车周刊,供应问题可能会在 2022 年继续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