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确认 2022 年铃木 S-Cross 亮相

2021-11-26 13:23: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在更新的小型 SUV 在网上泄露几周后,铃木一夜之间在欧洲推出了“第三代” 2022 S-Cross。
  尽管这家日本品牌表示新款 S-Cross 是一款全新车型,但这款小型 SUV 已对即将推出的车型进行了重大设计更新,前部外观更清晰,后部的尾灯更宽、更清晰.
  这也通过 2022 S-Cross 的尺寸得到进一步证明,该尺寸与之前的版本相同,长 4300 毫米,宽 1785 毫米,高 1585 毫米。
  一对体积更大的 LED 大灯与重新设计的格栅并排,而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更新。在汽车的两端增加了一块塑料防滑板,有助于提升软式越野车的越野外观,一组经过改进的 17 英寸合金轮毂完善了小型 SUV 的外观设计变化。
  在内部,变化包括更大的 9.0 英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无线手机充电器和 360 度摄像系统。
  铃木还加强了 S-Cross 上可用的安全设备,增加了该品牌的主动安全设备套件。这些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前在 S-Cross 上都没有。
  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交通标志识别也已添加到欧洲更新的 S-Cross 中,但尚不清楚这些功能是否适用于澳大利亚车型。
  更新后的 S-Cross 预计将在澳大利亚保留其 103kW/220Nm 1.4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尽管该发动机的 48V 轻度混合动力版本是从欧洲更新的Swift Sport借来的。
  轻度混合动力 1.4 升磨机可产生 95kW 的功率(比常规版本为 -8kW)和 235Nm 的扭矩(+15Nm),在 9.5 秒内完成前轮驱动变体的 0-100km/h 冲刺,10.2 秒在全轮驱动的幌子。
  无论是否为轻度混合动力,该发动机均与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铃木澳大利亚目前仅提供 S-Cross 作为自动变速箱。
  铃木澳大利亚表示,新外观的 S-Cross 将于 2022 年抵达澳大利亚,有关规格、定价和具体时间的更多细节将在临近发布时公布。
  作为参考,目前的 S-Cross 有两种装饰级别——Turbo 和 Turbo Prestige——在上路成本之前的价格在 30,490 美元到 31,990 美元之间。当更新版本到货时,预计价格会小幅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