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阿特拉斯和阿特拉斯 Cross Sport 因安全气囊意外展开而被召回

2021-11-25 14:30: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由于意外的安全气囊展开问题,2021 款大众 Atlas和 2020-2021 款Atlas Cross Sport正在被召回。大众总共带回了 54,429 辆汽车。其中,35,449 人来自Atlas人群,18,980 人来自Atlas Cross Sports。

  问题源于空调排水管制造不当,导致它们被堵塞。如果管子堵塞,水就会泄漏到车内并接触到安全气囊模块。大众继续表示,如果水泄漏到控制模块上,可能会导致系统故障,其中最糟糕的是随机展开安全气囊。是的,这意味着如果上述所有星星都排成一行,安全气囊可能随时会关闭。

  大众汽车并未表示在所有情况下都会如此,但如果检测到模块出现故障,安全气囊警告灯可能会亮起。

  大众汽车的修复措施将包括检查排水管,并在必要时修理排水管——大众表示,预计不到1 % 的召回人口会受到影响。如果需要修理管子,大众还将用新的安全气囊控制单元更换。与任何召回一样,所有工作都将免费为客户完成。

  召回文件说,如果您的 Atlas 是召回人群的一部分,预计会在 1 月 14 日左右收到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